逸仙电商旗下完美日记荣获“2022湾商全国品牌”称号

2022-08-23 11: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8月18日,“2022湾商臻品百强榜单推选”活动正式公布推选结果,逸仙电商旗下品牌完美日记与一众优秀品牌齐获“2022湾商全国品牌”殊荣(共20家)。据了解,此次活动由“2022 湾商群英榜”推选委员会主办,广州市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促进会等机构联合举办,旨在发掘粤港澳大湾区各行各业中的优秀品牌,展现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品牌建设的实力和效果,促进大湾区商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

  图源自“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促进会”微信公众号

  活动主办方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始终坚持实施精品名牌战略,推动臻品的培育和发展,做大做强湾商品牌经济。为进一步唤起全民品牌意识,全方位推动自主品牌发展,打造“创意湾区、品牌强企”新面貌,主办方特地联合多方机构,共同发起“2022湾商臻品百强榜单推选”活动。该活动于今年6月23日起向全社会发起报名征集,吸引了本土众多名企积极参与。“2022 湾商群英榜”推选委员会通过资料审核、走访考察、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推委会审议等环节,从众多品牌中严格推选、认真审查产生推选结果。

  据了解,作为逸仙电商旗下的首个品牌,完美日记从2017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美不设限”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探索时尚流行趋势,同时结合亚洲女性面部和肌肤特点,用心为中国年轻女性开发一系列“高品质、有创意、带惊喜感”的彩妆产品:

 

  完美日记2022年推出系列重磅新品

  2022春季,完美日记重磅推出极具氛围感的“蝴蝶”仙紫盘,以2022流行色作为配色元素,结合蝴蝶自由浪漫的特性,打造灵动的多梯度粉紫色系与特色妆容。时至初夏上线的全新“原石”系列,则将原石天然肌理和色泽作为产品灵感,并携手三大国际超模项偞婧、林湘湘、王新宇倾力打造质感大片,共同以“原生感妆容”,掀起一番“东方美”妆容的新风潮。数据显示,原石时尚大片线上线下曝光总覆盖人次共计超过5. 26 亿,吸引超过 4700名粉丝到完美日记线下店体验原生感妆容。

  除了出圈彩妆单品的问世,完美日记还在逸仙Open Lab研发体系支持下,不断夯实研发基石、升级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美妆科技成果,创造更高品质的变美体验。完美日记“原石”九色眼影盘采用融肤粉质,自带定妆效果;由逸仙电商与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共同研发的SmartLOCK?斯玛络锁妆技术在2022年迎来全新突破,诞生的全新科技抗氧配方被应用在“珍珠”锁妆散粉中,满足消费者对底妆持妆更持色的需求。

  完美日记“珍珠”锁妆散粉

  从自带时尚感的彩妆到融入科技的美妆,完美日记每一步稳扎稳打,不断为用户带来新的惊喜。此次“2022湾商全国品牌”殊荣的授予,不仅是对完美日记品牌实力和市场信誉的肯定,也为逸仙电商第二个“新五年”的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作为国货新锐彩妆品牌,完美日记将从品牌、产品、体验等多维度发力,深挖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并在打造“新科技时代的健康美丽探索者”的企业愿景之下,纵向夯实研发创新的深度,横向拓展服务、商业模式的边界,精细化运营产品线,打造出独有的品牌影响力,致力成为中国美的引领者。

  (以上图片由逸仙电商提供 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逸仙电商旗下完美日记荣获“2022湾商全国品牌”称号

2022年08月23日 11:2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