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隆力奇寻求品牌年轻化,不断“逆生长”

2022年05月19日 18: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人群体,已经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老品牌想要在新时代的赛道上与新品牌齐头并进,争夺市场资源,要开始用年轻人的语言和年轻人沟通,让品牌与消费需求快速迭代的年轻人取得共鸣。

  作为一个有36年历史的国民老品牌,隆力奇面对市场消费升级与消费主力军的变化,在“维稳”的同时,也在积极寻求品牌年轻化,不断“逆生长”。

  从2016年开始,隆力奇花露水就不断升级,采用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包装设计,也推出了与传统的家庭型花露水不同的香型以吸引年轻人,实现了传统花露水的时尚蜕变。青春款的香水花露水小巧随身的包装,温和自然的香味和文艺清新的外观,一经推出就备受好评。

  2018年,隆力奇紧跟时代潮流,锐意创新,通过洞察年轻群体消费心理,用年轻消费者感兴趣的方式进行沟通,以此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好感。通过与《一人之下》《非人哉》《最后的召唤师》三大热门国漫合作,实现IP跨界合作,打造IP定制洗护周边,走进“二次元”的世界,赢得了更多的中国年轻观众喜欢,这对于抢占年轻化市场具有重要作用。

  2019年以后,直播带货成为潮流。隆力奇利用数字化赋能,加入网红直播带货的潮流,并相继与李佳琦、浪胃仙、芯痧、罗永浩、刘涛等明星、网红合作,开启了一波又一波直播带货潮流,这无疑是行业内老牌企业碰撞新潮流的代表案例。为增强多元化优势,赋能直播带货,隆力奇在这方面的探索从未停止。

  36年来,隆力奇建造了世界一流的仓储物流体系,依托全球五大工厂和12大研发中心,把产品质量控制做到极致,确保消费者拿到的每一瓶都是精品。在青春当打之年,隆力奇将不断突破,用匠心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隆力奇寻求品牌年轻化,不断“逆生长”

2022-05-19 18: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