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严控产品质量,隆力奇获消费者高度认可

2022年05月19日 18: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存之本,立足之基,是其赖以生产的根本。在市场经济日益发达的今天,质量对于企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强。作为振兴民营经济、发扬国货的一份子,隆力奇勇担重任,36年来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匠人之心铸就民族品牌。

  早在创业之初,隆力奇就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在公司内部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建立了完善的卫生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近年来,隆力奇积极建立及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提升产品品质,赢得顾客满意度。公司通过CNAS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ISO22716:2007/GMPC(美标)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BRC英国全球消费品标准(关注食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的一个体系,目前是日化行业最顶端的体系)认证,获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更令人瞩目的是,隆力奇日化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十多年来,没有发生过因质量原因造成的质量事故,成就了国货经典。36年来,隆力奇荣获“消费者最信赖·中国质量500强”称号,隆力奇护手霜更是连续十年高居全国市场销量第一。这些荣誉不仅显示了隆力奇的品牌力和竞争力,更充分证明了隆力奇产品已深得全国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严控产品质量,隆力奇获消费者高度认可

2022-05-19 18: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