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智能制造+自主研发,隆力奇推进产业迭代升级

2022年05月19日 18: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对于我们的工厂,我们有底气可以让任何一个人来参观。”徐之伟敢如此自信,并不是没有道理。

  2006年徐之伟开始参观世界日化前20强企业,2009年开始首期投资6亿元改造升级工厂,打造工业4.0智能化生产,以此来提升产品质量。正是这种始终把创新升级放在首位的远大格局和魄力,2015年德国工业4.0首个中国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从那时起,隆力奇就全面聚焦工业4.0,探索从制造到“智造”的强国之路。目前,隆力奇在成都龙泉驿区、南通如东栟茶、非洲尼日利亚拉各斯市莱基工业园、常熟辛庄有四大工厂,其智能化4.0工厂建设已走在在业内前列。此外,隆力奇还凭借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品牌美誉度、渠道资源、研发能力和品牌力沉淀,吸引了国际日化一线、二线100多个品牌在隆力奇OEM/ODM合作。

  为满足客户需求,保障产品品质,隆力奇先后投资近5000多万元规划建成了一流的检验实验室,承担着公司所有产品的原料、半成品、功效含量等的检测,做到批批检验,合格产品方可出厂,确保消费者使用的产品合格。2017年隆力奇实验室通过了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标志着隆力奇实验室具备了检测或校淮的技术能力,获得鉴定互认协议的40多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成为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近年来,隆力奇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星火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级项目和省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累计申请专利330余件,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48项。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智能制造+自主研发,隆力奇推进产业迭代升级

2022-05-19 18: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