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普蕊斯成功登陆创业板 华泰联合证券担任独家保荐机构

2022年05月17日 14: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22年5月17日,普蕊斯(上海)医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蕊斯”)正式登陆创业板,成为A股首家中国临床试验现场管理服务(SMO)企业,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7.02亿元人民币,华泰联合证券担任独家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

  普蕊斯作为国内SMO行业的先行者,凭借在项目管理能力、项目执行经验、临床试验机构覆盖、知识产权等领域的突出表现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能够根据不同临床试验项目的具体特点,建立操作性强、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而更加高效、快速地推进临床试验的落地和执行。

  通过本次创业板上市,普蕊斯将募集资金用于临床试验站点扩建项目、大数据分析平台项目与总部基地建设项目。华泰联合证券积极响应“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强链”行动。基于在医疗健康行业的精耕细作,华泰联合证券深度挖掘普蕊斯在临床研发外包服务细分领域的竞争优势,为其提供了高效、专业的上市保荐及承销服务。在资本市场的助力和企业持续不断的努力与创新下,普蕊斯将加快和提高中国临床试验的速度与质量,实现“改革中国临床试验发展模式,探索中国临床试验解决之道”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普蕊斯成功登陆创业板 华泰联合证券担任独家保荐机构

2022-05-17 14: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