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蓝月亮品牌实力再获认可!品牌力指数(C-BPI)连续12年排名第一

2022年04月20日 14:42    来源: 中国网    

  2022年4月20日,中国北京–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22年(第十二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该指数连续数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其研究成果和对品牌价值解读都具备极高的权威性,是中国消费者和企业最信赖的品牌价值评价体系之一。

  报告指出,2022年C-BPI共覆盖176个品类,其中,中国品牌在各品类第一品牌中占据70.5%,国际品牌占据29.5%。自2018年以来,中国品牌已经连续五年在第一品牌中占比超过70%。这也表明,经过多年的品牌建设,中国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地位已经稳如磐石。

  在快消日化领域,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表现依旧亮眼,再度蝉联洗衣液、洗手液行业第一品牌,并摘得2021C-BPI“黄金品牌”殊荣,与此同时,在本次公布的榜单中,蓝月亮共有4个品类进入同品类排名前三甲。值得关注的是,自2011年C-BPI指数发布以来,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已连续12年夺得行业榜首,充分展现了蓝月亮品牌的强劲实力。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蓝月亮品牌实力再获认可!品牌力指数(C-BPI)连续12年排名第一

2022-04-20 14:42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