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业金融租赁:保障物流畅通 助疫情防控

2022年04月15日 19: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当前,国内疫情面临多地散发的严峻局面,动态清零防控政策下的物流运输能否畅通,既是老百姓生活的“生命线”,也是企业生产的“生命线”。

  唐山港地处环渤海经济带核心地区,承担着环渤海地区钢铁、煤炭、汽车等工业大宗商品的吞吐任务。今年3月初,唐山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病例,全市进入严格管控状态。一边是绝大多数唐山人民足不出户居家隔离,一边是唐山港区大宗商品运输需全力保障,多个物流公司提出增购新能源重卡需求,急需金融支持。兴业金融租赁利用自主开发的普惠金融科技系统,协助客户进行线上申请、线上签约、线上放款,在不足十天时间内,以融资租赁形式支持5家唐山市物流公司采购125台新能源重卡,采购金额8200多万元,当月即投入到唐山港区运输保供队伍中。

  浙江绿色慧联有限公司是吉利集团投资的一家城配物流企业,主要从事城市内最后数公里货物运输。今年以来,绿色慧联根据各地城配保供需求,迫切需投放新增运力。兴业金融租赁全力做好绿色慧联的金融支持保障,两个月内助力其新增近2000台新能源城配运输车辆,为上海、杭州、太原、长沙、广州、成都等全国二十多个大中城市物流运输增添了生力军。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兴业金融租赁:保障物流畅通 助疫情防控

2022-04-15 19: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