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蓝海银行荣获上海票据交易所“优秀贴现机构”称号

2022年04月14日 15: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上海票据交易所发布2021年度评优结果(机构奖项),蓝海银行凭借对实体经济强有力的支持和票据业务的卓越表现,得到上海票据交易所充分肯定,获得2021年度“优秀贴现机构”荣誉称号。

  上海票据交易所是按照国务院决策部署,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统一的票据交易平台,颁发的奖项具有极高的权威性。

  票据业务作为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有效措施之一,能够帮助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降低杠杆、提高生产经营效率。票据业务的创新也为实体经济提供了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让企业节约时间成本,加快企业资金回笼速度,促进小微企业的资金融通。

  作为山东首家民营银行,蓝海银行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践行普惠金融,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提升风控能力三个维度着手缓解中小企业难题。2019年6月,本着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经营需求的理念,推出了国内领先的全流程线上智能化银票秒贴产品——“银贴宝”,实现全线上化服务、全智能化风控、无需企业开户、价格透明统一、资金分秒到账、全年不间断服务。截至目前,银贴宝产品已累计服务小微企业4.5万家,众多小微企业纷纷点赞。

  “企业客户办理传统票据贴现业务,线下贴现一张银行承兑汇票,最快也要跑一天。而蓝海银行‘银贴宝’产品,做一笔票据贴现只需要5分零1秒。客户只需用3分钟注册、1分钟价格试算、在任意银行的网银1分钟提交贴现申请,贴现资金就可以1秒到账”,蓝海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未来,蓝海银行将通过金融科技手段与更多交易场景进行融合,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全线上智能化银票秒贴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方便、智能、快捷的金融服务,为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蓝海银行荣获上海票据交易所“优秀贴现机构”称号

2022-04-14 15: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