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辉控股如期兑付3.28亿ABN票据

2022年04月14日 11: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9993.HK)于4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将一笔3.28亿元人民币票据偿付资金存入相应信托保管账户中,用于在4月30日前支付这笔到期债务。 

  公开资料显示,这笔“21前海金辉ABN001票据”于2021年4月30日完成认购,发行期为12个月,是金辉集团发行的首笔供应链ABN票据。资金到位展示了金辉控股良好的现金流情况,以及积极维护债券市场稳定的负责任态度。 

  此前于2021年10月及2022年1月,金辉控股也先后有两笔美元票据到期,均提前完成了资金安排。并在到期前进行了公开市场的票据回购工作,以平稳市场,保护投资者权益。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辉控股如期兑付3.28亿ABN票据

2022-04-14 11: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