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抗疫大礼包”支援抗疫企业保障民生供给

2022年04月12日 16: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上海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浙商银行上海分行采取多种举措支援防疫抗疫工作,通过主动对接需求、灵活创新产品,服务支持抗疫企业客户,助力保障民生供给,为防疫抗疫大局贡献力量。 

  针对物流及电商行业的资金需求特点,浙商银行上海分行重点以提供期限短、成本低的流动资金贷款的方式,为企业“加速”运转提供助力。 

  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知名物流企业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所属集团,疫情期间物流企业承担着大量抗疫及民生物资运输配给工作,在支付运输费、派单费及保障员工工资等方面产生了较大资金需求。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充分利用超短贷“零接触”、全线上操作的金融服务和产品优势,为客户提供金额、期限、利率灵活,成本低,实时到账,随借随还,手续简便的贷款服务,使客户足不出户实现融资服务与交易,保证业务不停滞。3月起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自行线上提用超短贷累计1.98亿元。 

  自贸区电商企业,XY智慧供应链公司亦是浙商银行上海分行长期合作伙伴,该企业作为行业头部企业,业务规模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拥有自己的产品线及B2B物流公司,疫情期间不仅上线新冠病毒抗原检测盒及多款防疫物资,还针对上海老弱群体免费提供紧急救助食品保供包,为抗疫工作做出了贡献。由于该企业每月上中旬需支付人员工资及支付货款,在季初、月初流动资金压力较大,希望能够得到期限短、成本低的流动资金贷款,浙商银行上海分行针对这一需求,为企业在疫情期间提供超短贷融资1000万元,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提高了企业融资的灵活性,助力企业灵活周转,为全心投入抗疫和民生保障扫除资金障碍。 

  据悉,疫情期间,浙商银行上海分行主动梳理从事防疫抗疫相关行业的客户,包括运输物流、医疗器械、防护物资等相关企业,主动对接需求、靠前服务,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送出包含优化方案、减免手续费、贷款延期等金融服务的“抗疫大礼包”,为保障民生、支援抗疫,贡献出“浙银”力量。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抗疫大礼包”支援抗疫企业保障民生供给

2022-04-12 16: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