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六零与中科方德达成战略合作 共筑信创安全基石

2021年12月09日 15: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三六零(股票代码:601360.SH,以下简称“360”)与中科方德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方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信创安全市场,开启技术、产品、市场、方案及业务拓展等多维合作,共筑安全基石,丰富信创安全体系,守护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据了解,此前360信创全系产品已与中科方德完成兼容性适配,并取得优质测试结果。本次合作将在前期奠定的良好基础上进行更进一步深化。

  在市场与品牌层面,双方将凭借多年积累的业务体系及行业品牌力,互为赋能产品的销售通路,并通过举办联合市场活动提升合作影响力。

  在技术适配方面,双方将持续推进新产品与新技术的融合与适配,丰富技术生态体系建设,实现优势能力互补,夯实安全保障。

  产品合作预装方面,双方将形成“方德操作系统+360安全浏览器”预装合作模式,集合双方优质资源,将360“安全大脑”的超强安全能力赋能操作系统。

  360与中科方德在数字化安全领域有着丰富的产业研究、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与客户服务的经验。本次战略合作达成后,双方将开启信创安全领域的良好新开端。双方负责人表示,随着合作深度和广度的递进,双方还将在市场、品牌、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多方面做更多的融合与创新,助推信创生态的成熟与完善,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作为数字化安全的引领者,360未来将继续与中科方德一起,在信息安全领域加强联合创新,丰富信创体系建设,支撑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六零与中科方德达成战略合作 共筑信创安全基石

2021-12-09 15: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