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行业唯一!中信建投证券荣获国际金融论坛“IFF2021全球绿色金融奖”年度奖

2021年12月06日 09: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21年12月4日,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8届全球年会(F20峰会)第二届全球绿色金融奖颁奖仪式在广州成功举办。国际金融论坛(IFF)常务副主席黎晓宏出席颁奖仪式并发表讲话。中信建投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格平出席颁奖仪式,并代表公司领取“IFF2021全球绿色金融奖”年度奖。 

  

  

  国际金融论坛(IFF)全球年会已连续成功召开17届,世界各国的财经政要和专家学者集聚一堂,就重要的国际经济、金融热点问题献言献策、分享经验。绿色发展作为疫情后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着力点,绿色金融也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重视。 

  在2020年首届 “IFF全球绿色金融奖〞成功评选并发布的基础上,第二届“IFF全球绿色金融奖”评选活动于2021年9月正式启动,首次设置了年度奖和创新奖各10名,以对在绿色金融领域作出突出业绩的机构与优秀创新方案进行表彰和奖励,并以此为契机助力绿色金融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广绿色金融发展的成功经验,为推动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绿色金融全球化目标作出贡献。 

  本届奖项评审委员会由国内外25位具有全球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重要领导人和金融、环境界精英组成,在充分借鉴良好国际实践基础上制定了科学、严谨的奖项评审标准和程序。评委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申请机构及项目的创新性、可推广性、行业贡献度、盈利性和促进公共福祉等评审维度,对通过初选的32家机构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了严肃、有序和认真的审阅,以及必要的核实和综合评议,最终评选出获奖机构。 

  中信建投证券作为证券行业唯一一家机构荣获“IFF2021全球绿色金融奖”年度奖。获奖机构还包括兴业银行、香港绿色金融协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花旗银行、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联合赤道环境评价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行业唯一!中信建投证券荣获国际金融论坛“IFF2021全球绿色金融奖”年度奖

2021-12-06 09: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