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获评上海市精神文明单位,上海农商银行闵行支行积极助力区域发展

2021年12月02日 14:30    来源: 和讯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闵行支行走进颛桥镇君莲邻里中心开展防范非法金融宣传教育活动,闵行支行金融宣讲志愿服务队于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与居民面对面宣讲各类金融知识,帮助他们提升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据悉,上海农商银行闵行支行的金融宣讲志愿服务队是由辖内20余名青年员工所组成的,在本次活动前期,他们已先后走进社区、企业、学校开展针对性的反诈、反洗钱、反校园贷宣传活动,旨在提高重点人群对各类非法金融活动的认知能力,自觉加强风险防范意识,理性投资,获得良好反响。

  与此同时,上海农商银行闵行支行始终依托网点阵地,辐射周边社区,常态化开展防范非法金融宣传教育工作,针对其特征和手段进行深入剖析,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守住客户的钱袋子。

  这只是近年来上海农商银行闵行支行在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乔东林带领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服务地方经济、响应区域发展战略的一个缩影。各项业务实现高速发展的同时,闵行支行牢记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百姓民生,公信力、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也不断提升。如2021年为支持上海市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这一民生工程,闵行支行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提前部署,通过政府相关部门与加梯公司开展对接,解决居民开立共管账户需求、居民加梯资金贷款需求以及加装电梯公司融资需求,共覆盖全区95个小区240户居民,协议金额预计达1.45亿元。

  在业务发展的同时,支行员工主动投身社会公益,积极参与各项募捐活动。如今年年初闵行支行组织冬日募捐活动,为山区儿童捐赠衣裤、文具数百件,以实际行动送温暖献爱心。又如2021年暑假期间,闵行支行青年员工为区内各街镇的“爱心暑托班”送上公益财商课程,覆盖辖内各街镇全部54个办班点,累计授课达104节,践行企业责任,向社会公众展示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年,上海农商银行闵行支行获评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我们来自于百姓,扎根在地方,因此要守好初心,要为百姓的美好生活不断助力,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回馈好社会。”乔东林行长表示。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获评上海市精神文明单位,上海农商银行闵行支行积极助力区域发展

2021-12-02 14:30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