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套房全国换住 荣盛康旅解锁文旅新模式

2021年12月01日 13:29    来源: 财经网    

  房地产税试点真的来了。

  当前市场关注房地产税的重点并不在于首批试点会落在哪个城市,而是在于,它意味着将向你的“存量财富”征税。

  换言之,未来房产,求精不求多。显然,对于改善和终极置业者来说,是时候重新调整你的购房逻辑了,那就是——优化。选择更加优质的产品,进行资产的优化配置。如何判断?优质板块+稀缺资源+强劲运营+实力产品+品牌兑现力,缺一不可。

  优质板块 | 大势所趋,亿万蓝海

  健康医疗与文旅休闲的融合发展已经迎来政策和市场的诸多利好。

  面临城市地产调控重压,很大一部分资金流向文旅地产洼地,文旅地产已成为地产行业的新引擎和突破口。大健康产业作为关系到国计民生、未来社会整体幸福指数的重大事业,已成为有潜力的未来产业,正在酝酿和形成超过十万亿的巨大蓝海市场。

  北戴河·阿卡小镇实拍图

  稀缺资源 | 山海湖林,兵家必争

  不是所有资源都适合用来开发文旅地产的。

  荣盛康旅自成立以来,寻找全国范围内难以被模仿和复制的稀缺自然资源,建立适宜居住和生活的度假区。如日光之城丽江花溪星院、黄山脚下浦溪水镇、华中屋脊神农架彩虹谷、黄山太平湖金盆湾康养小镇、九华山适宜禅修度假的温泉养生谷……

  九华山·温泉养生谷实拍图

  荣盛康旅致力于打造集旅游、医养为一体的康旅综合体,现已落子大北京、大黄山、大华中、大海南、大上海、大西南六大区域,以及布局海外等区域,形成全球“6+N”战略布局。

  强劲运营 | 一套房产,全国换住

  当前度假旅居已是很多人的常态化生活,然而旅游高峰总是面临“一宿难求”,订房难、卫生差等问题无限烧脑。很多购房者购买了某一度假物业,但利用率极低,大多时间处于空置的状态;旅居产品长期无人管理,闲置期家电家具的损耗问题严重,入住前房屋无人打扫,又陷入旅居困扰……为解决痛点,“盛行天下”应运而生,通过“换住共享”为美好生活而来。

  荣盛康旅度假物业“换住共享”的盛行天下模式,客户只需购买荣盛康旅任一度假物业,即可加入“盛行天下”计划,获得相应比例的“盛行权”。业主持盛行权便可在荣盛旗下度假区、酒店进行消费换住。目前,荣盛康旅在全球已建造35个国际度假区,76家酒店、5个特色小镇、3个滑雪场、1个通用航空公司。与此同时,荣盛康旅并在全球自有度假区配套“游、养、医、药”全生命周期旅居生活服务,让业主在一站式大健康旅居环境中静心康养,让业主游有所乐、养有所医、住有所享。

  实力产品 | 造寸匠心,再度升级

  荣盛康旅还针对全生命周期客群需求,进行精心的产品设计,产品覆盖公寓、洋房、合院等,满足不同年龄层、不同客群的需求。其中,荣盛康旅产品力还体现在推出的主流产品——七彩合院。

  其中组合户型的发明属于实用创新型设计,采用上下两层旋转叠合,空间错位以及采光朝向不同的设计手法,通过上下层户型空间朝向错位,实现主朝向视线互不干扰,形成多重独立私密庭院。七彩合院,开创七彩合院2.0时代,通过专业经营与精品项目阐释现代人居理念。

  七彩合院实拍图

  品牌背书 | 稳健发展,领跑市场

  2021年,融资环境异常收紧,在这种情况下,荣盛发展积极加快销售进度和销售资金的回笼,提前做好各项债务的还款计划,资金状况安全、稳健。关于备受关注的“三道红线”,荣盛发展三季报显示,公司合理控制负债规模,三道红线全部达标。经营稳步增长,财务结构持续优化,三道红线提档,经营性现金流持续四年及一期为正。

  作为荣盛发展“六五”产业新格局中的重要产业,荣盛康旅以“旅游、度假、养老、养生”等产业为切入点,逐渐成为具有独特商业模式的大型康旅新型生活服务商,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

  相信荣盛康旅作为当下市场上少有的集优质板块+稀缺资源+强劲运营+实力产品+品牌兑现力于一身的优质房企,必定逆势而上。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套房全国换住 荣盛康旅解锁文旅新模式

2021-12-01 13:29 来源:财经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