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石榴集团持续提升产品力服务力 稳健发展助力升级品质生活

2021年12月01日 09: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CBD核心区稀缺在售的低密平层产品,近日,石榴春和景明以4C和著美学体系营造的精工品质和尊雅生活,获得了包括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健康建筑专家涂铮,“广厦奖”评审专家组副组长、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总建筑师董少宇等在内的专家组的一致认可,被授予“高品质住宅综合评价五星认证”殊荣。 

  据悉,石榴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大型优质物业开发商,为人们创造“生活就是在度假”的美好体验。自成立以来,公司在市场上获得较高认可度和客户美誉度。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创新,石榴集团面向不同生活主张和消费观念,形成了春江系、府系、院系三大不同风格的住宅产品体系。值得一提的是,石榴集团连续8年蝉联中国地产百强,品牌价值位列中国地产40强。 

  坚守客户第一 持续提升产品力服务力 

  越来越多的房企将产品力打造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其中,石榴集团在发展进程中持续提升产品力,表现亮眼。在产品力打造上,石榴集团聚焦社区高频场景的客户触点研究,深究客户对产品的真实需求,进行产品优化和设计标准化。 

  除了前端产品力的演化竞争,房企在后端服务力的创新比拼也日趋激烈。石榴集团以服务力为后盾,围绕项目建立生活圈,服务产业的纵向深耕,积极探索服务力的创新之道。 

  今年9月-11月,石榴集团联合石榴物业,重磅推出社区关爱行动——2021石榴红邻里文化节,持续践行“客户第一”的价值观。 

  围绕中秋和国庆两大节日,石榴集团在售项目案场和各个已入住社区将视情况展开系列趣味关爱活动,做花灯、钓螃蟹、DIY月饼、插花、蟹宴、中秋晚会、中秋舞台剧、国庆红歌会、观影等,一起度过温暖而有趣的节日。 

  不仅如此,双节之后,还有趣味运动会、才艺比拼、重阳爱老、社区义诊、便民服务、业主嘉年华等多种类社区活动。石榴集团在打造好产品的同时,也通过一系列好服务,让业主在温暖的小区里,住得舒心、玩得开心。 

  自2013年起,石榴集团连续9年针对已交付项目开展“品质提升行动”,如车位翻新改造、铁艺扶手养护、花卉种植等服务,不断提升改善业主的社区环境和居住体验。在打造硬核产品的同时升级服务力,石榴集团还推出贯穿规划、建造、销售、入住、生活等开发周期的“无忧服务体系”,让业主深刻感受生活就是在度假,广受业主好评。 

  石榴集团将客户价值贯穿规划、建造、销售、入住、生活等开发全周期,以服务力保障其“生活就是在度假”理念的落地。入住才是生活的开始,这是石榴集团始终践行的理念。人居需求的更迭,是石榴产品力和服务力不断升级的动力。 

  保持稳健发展 助力城市生活迭代升级 

  产品力和服务力持续提升的基石,是公司基本面的稳健。 

  今年上半年,石榴集团逆势交上了一份亮眼的答卷。据石榴置业半年报,石榴集团上半年营业收入129.37亿元,同比增长225.2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9亿元,同比增长133.1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5.87亿元,持续为正,同比增长33.79%。 

  从财务状况“三道红线”来看,石榴集团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65.58%,净负债率为86.47%,现金短债比为2.43,“三道红线”均达标,稳居“绿档”,财务健康,安全边界高。 

  截至今年6月末,石榴集团储备货值近1000亿元,为公司房地产业务的稳定发展奠定了较充足的基础。 

  从北京起步,石榴集团进驻深耕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及成渝等核心城市群,以匠心产品、美学造诣和无忧服务营造富有度假感的生活方式。据相关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2月28日,石榴集团在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扬州、宁波、温州、珠海、青岛等30余个城市,打造了86个高品质项目,涵盖春江系、府系、院系等三个住宅产品系以及城市综合体。 

  凭借综合实力和市场口碑,石榴集团于2014-2021年连续8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其中2021年名列综合实力70强、区域运营10强、成长速度10强;同时位居中指研究院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40强;旗下项目获得房地产综合大奖广厦奖、建设科技大奖精瑞奖、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权威荣誉长城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金级认证等海内外权威荣誉。 

  根据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今年第三季度,全国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报告指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整体态势不会改变。总的来看,既要坚定信心,又要正视困难,将改革和调控、短期和长期、内部均衡和外部均衡结合起来,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观察人士称,石榴集团始终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趋势,在品质打造和服务提升方面从容发力,坚持创新驱动品牌价值成长,不遗余力打造满足人居需求、符合时代要求的高品质产品。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石榴集团持续提升产品力服务力 稳健发展助力升级品质生活

2021-12-01 09: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