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哈尔滨市政府携手京东 向全国发放消费券

2021年11月28日 09:22    来源: 央广网    

  点燃消费热情,提升经济活力。2021年11月26日起至12月31日,哈尔滨市政府将联合京东发放政府消费券。 

  本次消费券活动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导,京东智能城市消费促进平台落地承接,这也是京东智能城市消费促进平台在省会级城市的首次重磅落地

  本次消费券分3批次发放,分别为:11月26日-11月30日、12月6日-12月12日、12月20日-12月31日,每批次首发时间上午10时。每一批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其中,“爱购哈货”消费券面向全国消费者发放;“乐享冰城”消费券面向哈尔滨市消费者发放。消费券分类设定额度、限抢次数、专券专用,每人每次限抢1次,同一用户同一类优惠在同一平台每批次仅限享受1次。 

  全国消费者可进入京东APP首页点击右上角入口或搜索“爱购哈货”、“哈尔滨消费券”等关键词领取消费券,并在京东APP“爱购哈货”专区消费使用。 

  “爱购哈货”消费券每批次发放2个面额,包括满119元减20元,可购买京东APP内哈尔滨本地企业农产品、生鲜及食品酒水等品类指定商品;满199元减40元,可购买京东APP内哈尔滨本地企业家清百货等品类指定商品。

领取入口1:全国消费者,可点击进入京东APP“爱购哈货”专区

  哈尔滨当地消费者可在微信搜索“爱购哈货乐享冰城”官方小程序,领取“乐享冰城”消费券,并在京东APP购买指定自营实物类商品完成使用。“乐享冰城”消费券每批次发放2个面额,包括满150元减30元,满300元减60元,均可购买家电、3C类电子产品等指定京东自营全品类实物商品。

领取入口2:哈尔滨当地消费者,可微信搜索“爱购哈货乐享冰城”小程序

  在本次哈尔滨政府消费券活动中,京东智能城市消费促进平台作为政府、商户和居民的消费连接器,帮助哈尔滨市政府更好地实现消费促进政策落地、惠民补贴发放,助力哈尔滨市政府利用数字化手段扶持本地企业发展、提升区域消费活力。 

  哈尔滨在内的诸多城市,正乘着数字化的东风,行驶在数智转型的“快车道”。本次冰城消费券活动,也是哈尔滨市联合京东以科技打造当地数字生活新名片、彰显城市数字发展新面貌的积极实践。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哈尔滨市政府携手京东 向全国发放消费券

2021-11-28 09:22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