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度纯净 深度健康】帝泊洱联合CCTV春晚打造中国科技茶饮

2021年11月26日 15:56    来源: 搜狐    

  帝泊洱联合CCTV春晚将推出联名限量珍藏品茶礼,将于2021年11月26日晚间在帝泊洱天猫官方旗舰店直播间正式发布。春晚对于节目品质的要求近乎完美,同样,春晚在选择产品时也尤为严苛,为何春晚茶礼会选择帝泊洱呢?其中就包含了春晚对于优秀民族科技制茶品牌的肯定与支持以及对帝泊洱产品品质的肯定。

  

  帝泊洱普洱茶珍以“深度纯净”和“深度健康”为内涵,选用中国云南省普洱市高海拔优质大叶种普洱茶为原料,经现代生物技术加工、科学叶组配比和数字化提取分离工艺提炼而成高倍普洱茶精华,科学地保留了普洱茶中茶褐素、茶多酚、粗多糖等核心有益成分,独制备过程中无任何添加剂,品质健康、易于人体吸收。定位于“一杯好茶”和“茶饮4.0时代”,帝泊洱将目标人群聚焦于时尚白领和中高端人群,开拓商超、餐饮、休闲和电子商务等营销渠道,构建“餐饮、办公、居家、旅行”等多种生活场景。

  

  云南普洱帝泊洱茶谷正门

  

  鲜叶初制车间 

  帝泊洱是天士力集团大健康产业中“健康保健产业”板块中健康食品领域的的核心战略品牌。其作为民族高端茶领域领先企业,聚焦科技制茶13年,取得37项国家发明专利,茶珍生产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以其严格的产品工艺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了中、美、日、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机食品加工安全认证,真正实现了民族科技茶国际化,更是在国内以“不费功夫茶”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 

  岁月流转,不变的是在春节这个传统节日里,以茶为媒,享受着亲朋相守的温馨和对美好生活的祈盼。欢乐健康中国年,选择帝泊洱CCTV虎年春晚联名茶礼,不仅雅致应景而且传递出健康的气息。

  来源:科学与大健康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度纯净 深度健康】帝泊洱联合CCTV春晚打造中国科技茶饮

2021-11-26 15:56 来源:搜狐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