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EDG夺冠背后,低调的地产航母

2021年11月25日 09: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7日凌晨,英雄联盟S11世界总决赛,代表我国“出征”的EDG战队,以3:2的战绩逆转战胜了韩国的DK战队,获得冠军,霸屏微博热搜和朋友圈。而随着EDG的夺冠,背后老板也受到更多关注。 

  EDG背后老板—— 

  700亿地产的继承人,背靠地产航母  

  EDG电竞俱乐部所属公司为上海阳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大股东为广州超竞投资有限公司,持股75%;而广州超竞背后的实际控制人为朱一航,持股99%。而朱一航是地产企业合生创展集团(00754.HK)创始人朱孟依之子。 

  早在2004年,珠江系合生创展就成为年销售额突破百亿的房地产公司,一度被称为“地产航母”。11月5日,微博认证为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珠江投资 在微博上高调表示,如果EDG能夺冠,将会送他们每人一套珠江的房产,可见背后企业珠江资产雄厚的品牌实力。

  

  (珠江投资微博主页) 

  珠江集团作为在全国范围内服务超100万户客户的“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截至2020年底,珠江集团实现超3500亿总资产,9248万平方米含旧改规划土地储备面积,深耕一二线城市和多元业务协同,优越的土储价值和前瞻性布局,为企业的长足、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实根基。在如今房企接连暴雷的市场环境下,珠江投资严格恪守三条红线,人才、资金依然发展稳健,成为为数不多的安全、均衡、高质量发展的房企。并凭借品牌综合实力,多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品牌价值持续领先,成为置业的品牌优选。 

  传承28载造墅修为 

  珠江书院系首作传奇归来 

  珠江·天樾书院作为珠江心品“书院系”的开山之作,倾注珠江28载筑居经验,以前瞻性战略眼光洞察城市发展格局,不负土地厚蕴,在城市与自然的文脉交融中,现代与传统的融合中精筑人居作品。一经面世,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荣获:荷兰FRAME AWARDS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年度样板间】(从全方位角度进行室内和空间设计评选的全球奖项)、2021安邸AD杂志TOP100(国际权威家居生活杂志奖项)、2021年上半年轻奢作品TOP10、2021年度人居典范住宅、2021年住宅五星综合设计等国内外十大奖项,印证了市场对珠江品牌及书院产品力的肯定。

  

  (效果图) 

  1900亩纯粹墅区之上 著写无可复制的时代藏品

  天樾书院落位中轴文脉北首,依址2200年温榆河的自然滋养,周边七大公园环绕,拥揽城市之中弥足珍贵的生态资源。此外,天樾书院置身于约1900亩的纯墅区中,一至四期为约2000万-4000万纯独栋,无政府配建房,无高低配。作为第五期的天樾书院,容积率仅为1.01,可谓北京少有的低密居所。

  

  (效果图) 

  东方坊巷园林 还原自然最真实的面貌 

  在园林打造上,天樾书院以东方美学为魂,汲取中国传统造园精髓,打造出“一环两轴三坊十二巷”的归家美境。无论是坊巷格局、四季有景的园林美境,还是园区夜光跑道、名校校训及诗文古词的铺装,整体营造出充满了东方韵味的意境园林,俯拾间皆是浓厚的人文气息。

  

  (坊巷效果图) 

  突破空间的尺度 让生活格局重新生长 

  基于对未来生活的远见,和对客户需求的双重洞察,天樾书院做到了别墅市场里难以做到的约50-210㎡超大花园、约23-25m超大楼间距,将窗外中式园林的诗意带入居所。 

  在空间上,打造了使用面积约450㎡-510㎡的双倍得房大空间,满足全家人不同生命阶段的不同需求。

  

  (样板间实景拍摄) 

  地上两层,单层面积都是超过百平,南向面宽8.1米,呈现出宽幕平层的墅级体验。 

  4-5居全套房格局,无论三代同堂或者三胎时代,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拥有各自独立的专享空间。

  

  (样板间实景拍摄) 

  地下两层朗阔的会客娱乐空间,约8.1m的地下层高,可自由定义功能区间,让居者回归真正的品质墅居生活。

  

  (样板间实景拍摄) 

  在室内设计上,天樾书院一直以“北京网红样板间”的标签,吸引了无数业内外的大咖前来打卡。古根海姆博物馆的螺旋造型,“米拉之家”的曲线艺术,目之所及的米白色设计,高度体现了东方美学境界——留白,加之链接地下两层的自行车旋转坡道,彰显了艺术之美的同时,打破了传统别墅的设计范式。

  

  (样板间实景拍摄) 

  天樾书院作为珠江书院系首作,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地段位置,更重要的是将建筑融入传统与现代、东方和西方的文化特色,打造出契合高知客群的高品质生态低密度社区,兑现着珠江投资对人们理想墅居生活的承诺,亦承载了珠江投资对美好生活的解读。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EDG夺冠背后,低调的地产航母

2021-11-25 09: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