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农商银行获理财金牛两项大奖

2021年11月21日 16: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理财业务再获市场肯定与荣誉。在“2021中国银行业财富管理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银行业理财金牛奖”颁奖典礼上,上海农商银行荣获“理财银行金牛奖”,同时该行“鑫利”系列鑫安利1903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荣获银行理财产品金牛奖。这也是自“中国银行业理财金牛奖”评选开启以来,上海农商银行连续第二年获奖。 

  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中国银行业理财金牛奖评选,兼顾定量和定性指标,重点考察银行理财业务的发行能力、盈利能力、资产规模、合规运作、风险管理、社会责任、创新能力等维度。评选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建立和完善银行理财产品及发行机构的科学评价体系和交流平台,表彰上一年度业绩优秀、风控卓越的商业银行和银行理财公司。 

  近年来,上海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持续推进理财业务转型发展,加快产品净值化重塑,发行覆盖短中长各期限、多种类型净值型理财产品;不断加强品牌宣传和投资者教育,提升理财客户对净值型产品的认可度;加速科技升级赋能,实现交易流程重塑、资产底层穿透管理及风险监控、估值核算、信息披露等功能。截至目前,上海农商银行历年已到期或开放确认的净值型理财产品均为客户创造了超额收益。此次获奖的鑫安利1903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截至2021年11月16日产品年化收益率6.74%,业绩表现亮眼。 

  上海农商银行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金融服务惠及更广大百姓的初心,持续打造长三角区域领先的理财品牌,践行“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的使命。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海农商银行获理财金牛两项大奖

2021-11-21 16: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