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不眠海绵绵板栗新品成“爆款” 获赞“选用看得见的真材实料”

2021年11月19日 17:16    来源: 赛迪网    

  这是一颗蜂质选栗子的“使命”:层层筛选原材料、去壳保持口感、装袋密封,随后“步入”渠道对外售卖。 

  近日,这颗“质量上乘”的栗子有了“新任务”——“组装”为新式饮品站不眠海相关饮品的一部分。11月18日,以蜂质选为原料之一的绵绵板栗燕麦奶茶和绵绵板栗拿铁正式上新,并成为当天上午一部分门店的“爆款”饮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饮品站项目\板栗系列海报物料\不眠海微信公众号940x400px-烤栗系列.jpg

  “上午10时前,大家购买的,主要是雪绒类拿铁、美式咖啡和绵绵板栗的咖啡和奶茶新品。”某写字楼附近的一位不眠海饮品师小刘表示,“从我接触的消费者中,年轻人更愿意试新板栗咖啡。” 

  “今天到现在为止,我被问的最多的就是‘绵绵板栗拿铁的口味如何’。上新前,我在内部试喝过,我还是会建议消费者选用。”在另一处写字楼附近的不眠海饮品站内,一位饮品师也介绍。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118092727.jpg

  “近期上新的一系列新品,在我们一部分写字楼门店都比较受欢迎。”对此,不眠海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消费者的交流和得到的反馈,我们近期的雪绒、板栗等主题类饮品,尤其是热饮,契合了秋冬季的主题。同时,选用‘看得见’的真材实料,让大家对我们的饮品更放心。” 

  上述不眠海人士透露,以绵绵板栗燕麦奶茶为例,除了肉眼可见的一大颗蜂质选板栗,还选用了OATLY的燕麦奶作为原料之一,为的就是“不至于让整款产品过分甜腻,且乳糖不耐的消费者也可选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117094219.jpg

  “原材料是我们的重点工作之一。”上述负责人说,“打造好的口感,除了工艺制作层面的打磨,更优先的是原材料的选择。无论是水果、茶叶,还是牛奶,均会采用上乘的原料,以对每一款对外售卖的饮品负责。” 

  事实上,不止是板栗类新品。在原料方面,稍早前推出的桂花乌龙酿也选取了福建高山云雾茶青,并搭配了广西金桂茶叶;在咖啡豆上,根据不眠海此前透露的信息,其原料100%来源于阿拉比卡咖啡豆,包括危地马拉、埃塞俄比亚、巴西、云南等产区的优质咖啡豆。 

  根据一项消费者调研,除了口感、服务、地理位置等因素,消费者普遍会关心饮品站们的原材料质量。因此,在进一步的市场竞争中,选用优质原材料的饮品企业们也会相对具备更高的竞争壁垒。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不眠海绵绵板栗新品成“爆款” 获赞“选用看得见的真材实料”

2021-11-19 17:16 来源:赛迪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