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园湖北首个项目奥园学府里如期匠心交付

2021年11月17日 19: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过数百日夜匠心的精雕细琢,荆州奥园学府里近日全面交付,精心打造的品质好房如期交到业主手中。该项目是中国奥园在湖北打造的第一个项目,项目高质量如期交付,表明即使是遭遇最极端的行业寒冬,中国奥园集团始终将坚守品质初心、践行交楼承诺放在第一位。 

  

  此次交付活动中,为了确保每一位业主都能得到最妥帖的照料,奥园学府里特意为业主提供专属定制化服务。从资料填写,到物业办理、礼品派送,再到实景园区环境讲解、陪同室内验房,贴心的服务,暖心的相伴,让每位业主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为了让归家之路充满温馨,交付现场“欢迎回家”的温馨语录,各式鲜花、精美茶点以及互动活动,让业主踏上一场愉悦舒适的“回家之旅”。 

  此外,奥园学府里还特意布置众多园林小品,以及各种景观的整合,实现阳光下的亲切问候。绿色景观的搭配不仅仅注重尊崇感,更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呈现出绝佳的体验性与参与性。值得一提的是,传承奥运精神的运动元素及运动设施在小区随处可见,运动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极具奥园特色。

  

  

  

  此次按期高质量交付项目,体现了中国奥园积极履行企业责任、践行高标准高质量运营的一贯承诺。中国奥园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对业主的承诺。        

  据悉,包括广州、珠海、西安、成都、扬州等区域一批高质量的奥园网红项目均实现开盘劲销,扬州奥园京杭湾项目11月7日开盘,劲销3.5亿。未来,奥园将继续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用匠心打造品质好房,持续优化服务标准,全力保障项目交付。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奥园湖北首个项目奥园学府里如期匠心交付

2021-11-17 19: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