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紧跟时令和需求变化 便利蜂提升辣味系热菜比例

2021年11月16日 16:20    来源: 赛迪网    

  近日,继迅速“切换”多款“暖”系商品后,便利蜂再次更新了热餐菜谱。与此前不一样,在部分城市,便利蜂门店内辣味系热菜的比重进一步提升,以“赶上”当前的时令。 

  辣味系菜品比例提升 

  “中午时间点,葱烤大排、部分辣味热菜,在我们门店一直比较受欢迎。”10月27日上午11时左右,北京某办公楼附近便利蜂门店的店长介绍,“最近两周,随着气温下降,辣味系热餐明显更受欢迎,是我们门店卖得最快的热菜。” 

  根据观察,这家门店近期上新了香辣翅根、小炒鸡、宫保鸡丁等热菜。据门店店长介绍,下周还会有其他辣味系热餐,如麻辣香锅、干煸四季豆、豉椒牛柳等上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求。 

  不止是华北地区。据了解,随着华南地区出现明显的降温,便利蜂该区域的热餐也在上新更多的辣味系热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28131507.jpg

  “本周,在广州、深圳、中山、东莞等地的便利蜂门店,辣味系热菜的比例已占到1/3,包括香辣呛包菜、干煸辣子鸡、香辣肉末茄子等。”便利蜂相关负责人介绍,“下周,我们还会上新湖南椒炒蛋等,进一步增加辣味系的比例。” 

  便利蜂华东地区的一位门店店长介绍,就其所在的门店看,辣味系热菜受欢迎的同时,辣味系零食如麻辣鸭脖等,在部分时间段也“卖得不错”,10月下旬以来的补货频次高于9月同期。在他看来,这同样是“因为季节的转换”。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28131512.jpg

  持续保障热餐供应 

  便利蜂上述负责人表示,近期相关地区出现的新增疫情不会影响便利蜂对各地热餐的供应,“当前,我们将继续做好各类民生服务。除了热餐,我们还将确保乳制品、水饮、防疫用品等的供应”。 

  该负责人还称,会在便利蜂的各个门店做好相应的提示工作,并建议消费者在店内食用热餐时采用“分餐制”、间隔而坐。同时,便利蜂自身在供应链、门店等环节也会做好相应的消杀工作。 

  此前,便利蜂就多次表示,除了严格执行全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为消费者测温验码之外,会严格执行生产、物流、门店的防疫消杀标准作业程序,强化食材检验检疫全覆盖机制,构筑从供应链、门店运营到消费端的全链条防疫安全保护体系。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紧跟时令和需求变化 便利蜂提升辣味系热菜比例

2021-11-16 16:20 来源:赛迪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