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布斯发布2021年“全球企业2000强” 龙光利润排名跃升至第344位

2021年05月14日 18: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13日,全球知名权威商业杂志《福布斯》发布2021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龙光集团(3380.HK)凭借营收、利润、资产及市值等多项指标的优秀表现,荣列该榜单第748位,排名较去年再次上升25位。同时,在利润(Profit)单项榜单中,龙光集团表现更加突出,排名跃升至全球第344位,较2019年上升329位。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以企业最近一年销售额、利润、资产及市值四项衡量指标,评选全世界范围内的企业。这是自2003年以来,《福布斯》第19次此项榜单,覆盖6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市公司,是全球上市公司的权威排名。

  龙光集团以“责任筑城,臻心建家”为品牌发展理念,坚持聚焦深耕发展战略,全国化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核心都市圈及西南、中部城市群等中国极具价值的核心区域,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商。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房企业绩表现加速分化,龙光集团依托聚焦深耕战略和前瞻性投资布局、丰厚优质的土储资源及强大高效的执行力,逆势实现跨周期高质量增长,权益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1206.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2%;归母核心利润达120.4亿元,同比增长20.1%;核心利润率17.4%,居上市房企前列。净资产收益率(ROE)达34%,连续8年ROE平均超过30%。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福布斯发布2021年“全球企业2000强” 龙光利润排名跃升至第344位

2021-05-14 18: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