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军:供地“两集中”有利于深耕型房企 奥园未来将更注重产品力

2021年03月30日 15:23    来源: 中国网地产    

  3月30日,中国奥园(3883.HK)召开2020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集团执行董事、行政总裁郭梓宁,集团执行董事、联席总裁马军,集团执行董事、联席总裁陈志斌,集团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陈嘉扬出席会议。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国奥园拥有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5,718万平方米,权益比约71%,总货值约人民币6,208亿元;拥有逾60个不同阶段的城市更新项目,预计额外提供可售资源约6,730亿元,其中大湾区可售资源约6,552亿元,占比97%。计入城市更新项目后的总货值约人民币12,938亿元,其中一二线城市占比增至82%,土储结构不断优化,为中国奥园未来规模与利润持续增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中国奥园集团执行董事、联席总裁马军介绍,供地“两集中”信息更透明,有利于深耕型的企业。奥园整体供地收并购和旧改占了绝大多数,未来将坚持在投资端获取土地,坚持奥园的布局优势,加大收并购力度,扩大旧改的规模,适度参加招拍挂,同时密切关注供地整体走势。

  马军透露,目前,奥园已完成全国化布局,设立25个城市区域公司,对于这25家公司,要求每年的销售额不低于50亿元,同时尽可能打造销售额超过100亿元或者是200亿元的核心城市公司。

  马军强调,奥园过去几年加大力度对产品力和大运营方面进行提高,其中在产品力方面,提出了自身的产品主张,“构筑健康生活,营造智慧社区”,目前执行较好。奥园的产品系整体发展水平很高,不仅仅产品力表现优化,去化和利润水平上,整体表现非常突出。

  马军表示,随着旧改,包括新获取的城市能级较高的项目逐步进入开发阶段,奥园在产品前端研发和落地方面会更加紧密结合,打造一批更加优质和宜居的产品。在未来的经营中,奥园希望通过自己稳健的经营,快速的经营效率,良好的产品力,优秀的客户满意度,提高利润表现,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马军:供地“两集中”有利于深耕型房企 奥园未来将更注重产品力

2021-03-30 15:23 来源:中国网地产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