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修正集团与四川天福化工合作推出“修正牌脱敏糊剂”

2021年03月05日 1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3月4日,修正集团与四川天福化工共同培育的修正牌脱敏糊剂成功入市。据悉,双方曾于2020年8月签订《脱敏糊剂》战略合作协议,本次修正牌脱敏糊剂成功入市是一次更深层次合作的拓展。 

  

  据了解,脱敏糊剂虽是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内部制剂仅在医院推广,经过了30多年的临床验证,主要针对本质过敏、防龋、口腔抑菌、牙龈出血、口腔溃疡和牙龈炎等多种口腔疾病有预防和缓解作用。自天福公司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建立了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后,便对脱敏糊剂的配方和工艺进行不断的研发与改良,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同时,为扩大市场份额,经过多年合作,2020年8月,天福化工正式与修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的两个五年计划中,计划投资近10亿元建设生产线。 

  此次修正牌脱敏糊剂产品入市,可以说是修正集团、天福化工以及华西口腔强强联手、抱团发展结出的硕果。在产品入市启动仪式现场,修正集团总裁修远表示:“脱敏糊剂是口腔保健的高端产品。在华西口腔医院强大研发能力的引领下,在修正、天福的努力下,会衍生出不同品种、不同类别的集群产品,脱敏糊剂是高端科技,会随不同需求、不同症兆研制成世界口腔医学的顶级产品,直接服务于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

  

  据天福化工董事长王崇福介绍,相比上一代脱敏糊剂,该批产品改进了生产工艺,增加了保护牙齿的成分,能够有效地预防龋齿发生。脱敏糊剂既可以作为日常清洁口腔的常用品,又能够预防和缓解多种口腔问题。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专家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口腔保健日益被人们重视。据最近一次全国口腔调查情况来看,我国35——44岁年龄段人群龋齿率高达88.1%,65岁——74岁老龄人群龋齿率更是高达98.4%。呈现出牙科疾病发病率高、就诊率低的趋势。随着我国老龄化趋势的发展,牙齿健康问题进一步凸显。

  

  随着“健康中国”上升至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迎来广阔的市场空间。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修正牌脱敏糊剂将以四川为中心,推向全国市场,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浙江、陕西等省市已经全面进入。据悉,天福公司将用2至5年时间,提速生产线,年产量达15000万支,为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修正集团与四川天福化工合作推出“修正牌脱敏糊剂”

2021-03-05 1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