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次配对、无感解锁 OPPO钱包携理想汽车推出手机车钥匙

2021年03月03日 18:0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OPPO Reno5系列凭借超高颜值及焕采人像、超级闪充等功能而备受追捧。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除了这些,Reno5系列新机还有一个特别实用的功能——手机车钥匙:OPPO钱包携理想ONE推出蓝牙车钥匙,用户通过Reno5系列手机的钱包APP即可一键解锁车门,享受“智慧车机互联”的便捷体验。

 (图为OPPO提供,授权中国网使用)  

  相比传统的机械钥匙和普通遥控钥匙,手机蓝牙车钥匙可以让用户实现出门不用带车钥匙,通过手机即可实现车门解锁和启动驾驶。用户只需在OPPO Reno5手机下载“理想汽车”APP,激活车钥匙功能后,关联OPPO钱包即可实现无感解锁。与此同时,由于激活后的蓝牙车钥匙不需要手机联网就能工作,在使用中非常高效、便捷,即使在没有网络信号的环境下也能正常使用。目前OPPO Reno5系列(Reno5、Reno5Pro、Reno5por+)三款机型均已支持手机车钥匙功能,用户升级到最新版本即可使用。

  OPPO钱包是欢太数科与OPPO合作打造的数字生活平台,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有效率的综合金融和生活服务。用户通过一部OPPO手机,即可满足移动支付、公交刷卡、门禁刷卡、生活服务、金融服务等多种场景需求。

  手机车钥匙便是OPPO钱包诸多服务功能之一。在万物互融的全新时代,OPPO钱包一直致力于智慧生态的打造 ,积极构建汽车智能网联生态系统。去年以来,OPPO钱包先后与比亚迪、长安汽车合作推出了NFC车钥匙、蓝牙车钥匙,广大车主只需一部OPPO手机即可快速解锁、闭锁车门,实现“无钥匙”出行。同时,OPPO钱包内支付工具OPPO Pay还支持全国12000万加油站为车主优惠加油,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

  此次与理想汽车的合作是OPPO钱包智慧生态的进一步完善。未来,OPPO钱包将从更多维度探索车机生态的可能性,携手更多车企,让广大用户及车主享受智能手机带来的智慧化服务。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一次配对、无感解锁 OPPO钱包携理想汽车推出手机车钥匙

2021-03-03 18: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