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普陀区政府就洵阳新村地块高溢价成交约谈融创上海及上海兆颢相关负责人

2021年02月26日 19:07    来源: 财联社    

  【上海普陀区政府就洵阳新村地块高溢价成交约谈融创上海及上海兆颢相关负责人】财联社2月26日讯,针对普陀区石泉社区W060402单元B3-2地块高溢价成交情况,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普陀区政府依法履职,约谈该地块受让人,融创上海及上海兆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约谈。约谈强调,区有关职能部门将严格监管该地块的开竣工等事项,未按期开工的,将依法合规、严格按闲置土地管理要求处置;严格执行房价地价调控联动机制要求,严格按照规定审批项目预(销)售方案备案和“一房一价”。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海普陀区政府就洵阳新村地块高溢价成交约谈融创上海及上海兆颢相关负责人

2021-02-26 19:07 来源:财联社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