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猴AI课联合《熊出没·狂野大陆》打造多元启蒙教育场景

2021年02月25日 18: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出品的小猴AI课,联合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在北京打造了一场专属于小朋友们的首映礼,以知识守护探索之心,暖心陪伴孩子“72变”,让成长看得见。活动现场,颇受孩子喜爱的小猴皮皮与它的新伙伴光头强、熊大、熊二,一起为家长和孩子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以心相伴诠释守护  陪孩子“72变” 

  《熊出没·狂野大陆》是2021春节档家庭贺岁电影,围绕着“熊强”组合在狂野大陆里发生的系列奇幻冒险之旅展开。除了酷炫的特效和场景以外,电影旨在传递真善美,讲述简单而纯真的人生道理。 

  观影过程中,孩子们时刻沉浸在扣人心弦的电影情节里。满是科技感的“狂野大陆”、人类可以“一键切换”成各种动物的神奇设定,令孩子们眼前一亮,赞叹不已。但最让孩子们动情的,是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不约而同地说出“我们都帮你”。这场奇幻的“72变”探险旅程,为孩子们生动诠释了何为“守护”,以及“成长”与“勇敢”之珍贵。 

  电影所传递的关于守护、陪伴、成长的价值观,与小猴AI课一直致力于传递的理念十分契合。影片中主角们对神秘人乐天的守护,就像小猴皮皮和他的朋友们在AI课程里,通过知识的传递,带领孩子们一起探索未知世界,在生活场景中用“科学陪伴”激发孩子的无限可能。小猴AI课以传承学而思18年教研经验精心打磨的“好品质”启蒙课程,以知识守护探索之心,循序渐进地帮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耐心陪孩子成长道路上“72变”。

  

  观影结束后,现场一名家长兴奋地说:“非常感谢小猴AI课组织的这场《熊出没·狂野大陆》首映礼,孩子全程看得特别认真。看完后,还一直讲,‘妈妈,我也想去狂野大陆探险,你说我去了那里能变成小猴皮皮吗?’感觉皮皮已经是他最好的朋友啦。” 

  科学启蒙趣味陪伴 让成长看得见 

  处于启蒙关键期的孩子需要正确的能力培养体系,因此,小猴始终坚持有品质的科学启蒙。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学而思出品的小猴AI课,凭借18年教育沉淀,联合国内外专家并结合权威教学大纲和国际课程标准来设置课程。目前已经拥有的语文、思维以及英语三个科目,均符合儿童发育特点及心理认知规律,能给处于启蒙关键期的孩子正确的能力培养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小猴AI课非常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重视对孩子的趣味陪伴。就像《熊出没》系列电影以引人入胜的故事教会孩子们人生道理一样,小猴AI课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吸收知识,打造了丰富有趣的智能化学习课堂,以名师互动、趣味动画等形式,帮助孩子激发学习兴趣。 

  此外,小猴AI课还配备专业团队不断打磨教辅产品,让孩子的学习过程变得趣味十足,让孩子的成长过程有趣又有效。 

  强强联合、完美跨界 拓宽启蒙教育场景 

  《熊出没·狂野大陆》与小猴AI课的跨界联合令人惊喜,但细想之下并不意外。作为国产动漫大IP《熊出没》的最新力作,在大片云集的春节档,《熊出没·狂野大陆》上映一周后票房破4亿,并不负众望地延续了口碑神话。小猴AI课在家长群体中也是有口皆碑,汇集了学而思18年宝贵教学教研经验,一经面世便受到了家长们的青睐。双方强强联合,不仅扩宽了孩子们的学习场景,也丰富了启蒙教育的内涵——守护相伴。 

  《熊出没·狂野大陆》对“陪伴、成长”主题进行了探讨,在狂野大陆一键可以实现“超级变变变”,就像是家长对启蒙阶段孩子的期许,希望他们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影片中对乐天父女感情的刻画,则让家长意识到,亲人朋友的彼此陪伴能给予孩子真正的成长。小猴AI课深刻洞悉到“陪伴”的价值,将其贯穿孩子学习全过程,不仅有辅导老师全程陪伴孩子学习、随时答疑解惑,还在产品设计中关注到孩子的每一次进步,及时予以鼓励。此外,还将“陪伴”的价值感拓展到了多元教育场景中。例如,此次与《熊出没·狂野大陆》的合作,就是基于双方教育理念的契合,旨在借此持续拓展孩子启蒙的边界,在大大的世界里陪伴孩子的成长。 

  孩子成长进步的每一个瞬间,精彩动人却又稍纵即逝,也因此愈发珍贵,需要爱孩子、懂教育的品牌和家长们一起守护。小猴AI课珍视孩子的每一次成长,并将秉承教育初心,不断打破边界,探索出更多元的启蒙场景,为孩子们开辟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猴AI课联合《熊出没·狂野大陆》打造多元启蒙教育场景

2021-02-25 18: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