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M推出全新的清洁与保护徽标项目

2021年02月22日 21:48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月22日消息  3M在积极助力全球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随着全球经济逐步复苏,3M也竭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近日,3M宣布推出全新的3M清洁与保护徽标项目。这是一个新的清洁、监测与保护商业楼宇设施的综合体系。

  

  3M清洁与保护认证项目是一个全新的清洁与保护商业楼宇设施的综合体系。 

  “随着全球疫情的缓解,很多人都乐观预期世界经济环境有望走出新冠疫情的影响并逐步恢复。”3M商业解决方案部门的商业楼宇及设施服务市场业务总监Greg Brown表示,“通过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所需的工具、产品和培训,清洁与保护徽标项目不仅提升了我们为客户创造更安全工作环境的能力,也让他们的客户对设施的健康和安全更有信心。” 

  3M清洁与保护徽标项目旨在为商业楼宇设施管理团队提供有效的清洁和消毒解决方案与培训,助力全球安全的复工复产。虽然楼宇设施管理团队通常是复工复产背后的幕后英雄,但能提供一个视觉提示,展示他们对清洁的努力和承诺也是非常重要的。 

  “当我们都在尽己之力,帮助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并准备迎接新常态时,当下完善相应的工具、产品和培训,将有助于减少未来的财务和运营负担。”Brown补充道, “通过获得3M清洁与保护认证徽标,向您的员工和客户表明您对其健康和安全的关心,将帮助您充满信心地恢复并保持运营。”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M推出全新的清洁与保护徽标项目

2021-02-22 21:48 来源:消费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