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不会被封闭 阳光人寿高效理赔服务暖人心

2021年02月20日 11: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新年伊始,河北地区疫情形势突然严峻,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配合政府防疫要求,紧急部署疫情应急服务预案,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开展线上化理赔服务,保证理赔工作不打折、不打烊,并在此期间完成多笔快速赔付,积极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理念。

  极速理赔,彰显阳光的“爱与责任”

  邢台市区吴女士2016年在阳光人寿投保了孝顺保防癌险,保额1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去年年底,吴女士在邢台市第三医院诊断出乳腺恶性肿瘤并手术治疗。2021年1月19日,客户病情好转,在公司理赔人员的指导下,通过“我家阳光”APP线上提交理赔申请,12:50提交资料进系统,15:20完成理赔流程,仅用时2.5小时即完成10万元重疾赔付。

  邢台市内丘县贾女士2014年在阳光人寿投保金世福15万附加重疾15万。2020年12月,贾女士因乳腺癌住院手术,2021年1月15日客户提交理赔资料申请理赔,仅用时3小时50分钟结案,赔付客户重疾及医疗费共155733.88元。

  2.5小时、3小时50分钟,时间数字的背后是团队与系统提供的高效协作与强力支撑,极速理赔是阳光人寿专业服务能力的无声证明。在疫情期间,阳光人寿以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能力保障了客户的安全和权益,收获了客户的认可与称赞,无不体现出“爱与责任”的阳光文化。

  封闭期间异地联动,全力保障客户权益

  1月15日,廊坊封闭管理的第三天,客户曹女士拨打了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和维权电话95510进行报案。据了解,曹女士的丈夫曾于2019年在阳光人寿廊坊中支投保臻欣重疾,保额15万元。2020年1月7日,曹女士的丈夫在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工作时不幸因重病去世。阳光人寿廊坊中支在接到曹女士报案后,一方面联系客户告知所需理赔申请相关资料,另一方面第一时间联系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为客户提供帮助。1月19日,理赔人员通过微信指导方式帮助曹女士通过APP将理赔资料上传,最终于1月22日结案,给付身故保险金15万元。1月25日上午,远在黑龙江的曹女士打来电话,对于阳光人寿理赔人员的悉心帮助与便捷的线上化操作表示赞扬与感谢。跨省市、疫情封闭管理都不能阻挡阳光人寿对客户负责的心,充分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

  疫情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努力通过有温度的服务,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不会被封闭 阳光人寿高效理赔服务暖人心

2021-02-20 11: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