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春节服务不打烊 阳光财险优质理赔服务获客户赞誉

2021年02月10日 14: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春气之始,南雁北归,虽尚未绿杨柳岸,却送来沁人的温暖。近日,一封写满真挚情感的书信出现在了阳光财险理赔人员欧阳秀的案头。信中写到:“我是您的客户王先生,前段时间孩子意外受伤,您想客户之所以想,急客户之所急,是我心中的‘最美理赔员’。”

  

  1月19日,被保险人王先生的孩子在学校打篮球时不慎摔倒,导致胳膊、右侧桡骨干不同程度受伤,因为孩子没有交居民医保,高额的住院治疗费均需个人支付,这对普通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负担。王先生想起曾在阳光财险为孩子投保学平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了保险公司。由于王先生是第一次理赔报案,各种流程都不太熟悉,产生了强烈的焦虑和无力感,不知从何着手。阳光财险理赔员欧阳秀了解到情况后立即与王先生取得联系,安抚情绪,介绍理赔流程,全程跟踪辅导,实时提供帮助,并在完成最终确认的当天将赔款支付给王先生。正如王先生在感谢信中所说:“赶上年底即将放假,阳光财险的工作效率和理赔金额远超预期。感谢阳光财险的老师。”

  

  春节假期将至,阳光财险春节期间服务不打烊,7*24*365小时客服实时在线,保障假期服务效率,同时升级推出“现场赔”为春节假期出险客户提供轻微简易车险理赔案件“一键赔、零单证、现场赔付”服务。阳光财险始终坚持“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通过服务前置、关注细节,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便捷、快速、贴心的全程服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春节服务不打烊 阳光财险优质理赔服务获客户赞誉

2021-02-10 14: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