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欢太数科联合众安保险推出春节抗疫赠险 用户0元领10万保障金

2021年02月09日 15:55    来源: 凤凰网    

  随着春节临近,全国各地迎来大规模返乡潮,疫情防控进入到关键阶段。为了给用户提供多元化安全保障,近日,欢太数科联合众安保险推出春运公益抗疫赠险活动,并在欢太数科与官方合作伙伴OPPO合作的【钱包】App内上线。OPPO用户最高可领取10万元的疫情保障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截至2月8日,全国累计确诊病例101316人,现有确诊病例1756人。春节、春运作为疫情高发时期与场景,需要重点防范,很多人因此有了购买抗疫保险的需求。

  此次赠送的“守护保·抗疫保障”涵盖意外身故及伤残、首次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身故及全残、首次确认感染新型冠装病毒肺炎危重型等责任范围,保险期间为3天,保额分别为1万元、10万元、1万元,OPPO手机用户在钱包App即可免费领取:打开钱包APP,在我的-我的服务-抗疫赠险-点击进入即可免费领取。

  OPPO钱包是欢太数科与OPPO合作打造的综合生活及金融服务平台,于2019年底正式上线与保险机构合作的保险业务——欢太保险。欢太保险基于对用户和场景的了解,可以为用户智能精选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目前,欢太保险已涵盖健康险、意外险、重疾险、寿险、财产险等5大险种,同时还联合相关保险机构上线了颇具创新的险种——火车延误险,产品囊括成人、少儿、老人不同年龄段在医疗、重疾、意外、人寿、财产等全方面的保险需求,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保险服务。

  除了免费赠险,春节期间,欢太数科还针对疫情推出了法定传染病(新冠)强制隔离津贴、法定传染病(新冠)身故及全残、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残疾等更多低价、优惠的保险方案,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欢太数科是领先的数字科技开放平台,是OPPO、realme和OnePlus等品牌的官方合作伙伴。欢太数科通过AI、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开放互联的数字平台模式,携手金融、电商、交通等多领域合作伙伴构建和扩展数字生态开放体系,为机构合作伙伴、实体企业与生态内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数字金融服务与数字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太数科联合众安保险推出春节抗疫赠险 用户0元领10万保障金

2021-02-09 15:55 来源:凤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