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dou喝洋河过大年”,新春短视频大赛等您来挑战

2021年02月07日 13: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春节近在咫尺,年味儿也越来越浓,火红的灯笼挂满大街小巷,家家户户扫尘除灰,热热闹闹赶集采办年货,迎接新的一年。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选择原地过春节,但不管身在何处,心在一起就是年,这就是“年”的美好意义。 

  古人云,无酒不成席,在春节的诸多习俗中,除了看春晚、吃元宵、放鞭炮,酒是一味不可或缺的元素。亲朋相聚,拜访长辈,都可以借着杯中酒相互倾诉、相互祝福,倾述过去一年的怀念与感恩,祝福新的一年平安与幸福。“桌上有酒,越喝越有”,就是因为有酒的宴席,年味儿才浓。 

  今年春节,洋河发起“dou喝洋河过大年”新春短视频挑战赛活动,向全国网友征集新春精彩短视频,记录春节欢乐。无论是与家人共饮梦之蓝,把酒话家常,感受浓浓的团圆情;还是与好友欢聚一堂,举杯天之蓝,追忆往昔美好时光;或是美酒配佳肴,展示各地的饮酒风俗,酒浓情浓年味更浓……只要在视频中包含洋河、双沟等产品元素场景,围绕“过年”、“酒桌”、“喝酒方式”等主题,都可以参与投稿。本次活动从2月7日开始,持续一个月时间,参赛选手可通过抖音和视频号两种方式上传,作品须15秒以上。专家评选后,获奖选手将获得“梦之蓝M6+”、梦之蓝酒具等精美礼品。 

  作为国人最喜欢的高端白酒品牌之一,洋河酒一直是大家宴会聚餐、节日送礼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春节的临近,洋河推出的多重促销活动,更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比如洋河蓝色经典的“洋河开瓶礼,金牛送福气”活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海之蓝、天之蓝,即可扫描瓶盖里的二维码,消费者不仅可以参与中奖率为100%的“瓶瓶有红包”活动,还有机会额外领取一张“春节福运奖卡”,“刮开”奖卡即可参与抽奖,赢取10g足金牛年金条、定制大礼包、天之蓝星空杯礼盒等贺岁好礼,目前已经有不少辛运儿在朋友圈晒出了惊喜好礼。 

  作为洋河的“明星产品”,近期“梦之蓝M6+”销售也呈现出火爆态势,在各大电商平台的直播间中屡屡售罄。近日,“梦之蓝M6+”还发布了温情满满的互动H5“让爱回家”,让网友感受到“心在一起就是团圆”。同时,“梦之蓝M6+”还为网友提供了惊喜抽奖活动,“梦之蓝M6+”小酒礼盒、梦之蓝水晶版小酒礼盒、酒具、电商券等奖品,中奖率高达100%。 

  最近才焕新升级的梦之蓝水晶版一上市就以“晶亮绵润,超值超量”的核心品质引发众多白酒爱好者的喜爱,今年春节前夕也推出了“扫码有红包,再享水晶礼”活动,很多运气好的消费者已扫出了888元的现金红包,还拿到了水晶好礼。 

  丰厚的奖品、温情的互动、有趣的参与方式,洋河用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开启了福气新年,如果你是洋河双沟的忠实爱好者,如果你也爱脑洞大开的短视频,那就拿起手机来挑战吧,期待你的火花与惊喜,让我们一起“dou喝洋河过大年”!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dou喝洋河过大年”,新春短视频大赛等您来挑战

2021-02-07 13: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