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龙光集团1月权益合约销售额160.1亿元 同比增长162.8%

2021年02月05日 13: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月5日,龙光集团(3380.HK)发布销售业绩公告,公司于2021年1月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160.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62.8%,销售延续高增长,迎来业绩“开门红”。

  新年伊始,龙光集团依托强大产品力、丰厚可售资源及高效执行力,持续提升管理运营水平,多个高能级城市、高价值项目运营效率再提速,实现高质量快周转,持续提升资金效率,增强抗风险能力,在当前“三道红线”背景下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经营竞争力。

  公司精准把握土地市场窗口期,持续加仓核心城市,在上海、南京、苏州、宁波、温州等城市拿下多幅优质地块,龙光集团在长三角核心都市圈项目数量增加至20个,发展速度迅猛,聚焦深耕战略优势显现。

  龙光积极把握春节契机,创新营销举措,加大营销力度,预期销售表现将持续强劲。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龙光集团1月权益合约销售额160.1亿元 同比增长162.8%

2021-02-05 13: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