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欢太数科携OPPO钱包推出公交出行优惠 温暖厦门市民“留厦过年”

2021年02月03日 15:10    来源: 凤凰网    

  春节临近,出于疫情防控需求,全国多地都发出了“就地过年”的倡议。为了更好服务大众出行,近日,欢太数科和OPPO联合打造的[钱包]APP在厦门推出“留厦过年、公交有礼”活动。春节期间,OPPO钱包为使用厦门e通卡乘车的用户推出0元开卡、现金红包等福利。

  在2月3日-2月17日期间,所有OPPO[钱包]用户均可享受0元开通厦门e通卡的优惠,开卡即送现金红包;首次刷卡最高还可获得10元红包;对于已经使用过OPPO[钱包]公交服务的忠实用户,OPPO钱包还推出了抽奖活动,在每次乘车后提供惊喜的现金红包抽奖福利,以便捷贴心的服务温暖厦门市民“留厦过年”。

  开通厦门e通卡更可享受双重乘车优惠。

  1、e通卡乘车优惠:长久享有公交8折、地铁9折、BRT9折优惠。其中,当月地铁消费累计满40元少于300元可享5折优惠。

  2、e通卡换乘优惠:1小时内换乘,在e通卡原刷卡折扣基础上再立减0.8元。

  OPPO[钱包]内出行服务是用户使用的高频服务,用户不用打开APP,只需用手机背面轻靠刷卡器即可乘车,即使手机无网络、关机状态下也能使用,真正实现无卡通行。此外,用户还可以免排队线上开卡,享受实体公交卡同等优惠。

  OPPO钱包是欢太数科与OPPO合作打造的数字生活平台,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有效率的综合金融和生活服务。

  OPPO钱包已先后支持OPPO Pay、手机公交卡、门禁卡、车钥匙、EID电子身份证等诸多功能。目前,OPPO钱包公交出行服务已覆盖42个卡种、覆盖全国307多座城市,其中可在100多座城市享受公交特别优惠。OPPO Pay服务已经覆盖1600万家商户,支持全国97%已发银行卡;车主服务支持全国12000万加油站为车主用户提供优惠加油,为用户提供移动支付、交通出行、生活缴费、金融服务等便捷的数字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太数科携OPPO钱包推出公交出行优惠 温暖厦门市民“留厦过年”

2021-02-03 15:10 来源:凤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