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点品牌大事·记录美好时光”一起翻开邮储银行2020年品牌纪念册

2021年01月29日 13: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迸发出无穷力量的一年。这一年,邮储银行积极履行大行担当,用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城乡居民,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最后一段也是最关键的时期,10月28日,CCTV1在专题片《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当中,对邮储银行员工马沛祥长达十年帮扶助力蔡川村实现整村脱贫、探索出金融扶贫“蔡川模式”的事迹进行了8分钟的报道,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奠定基础所作出的努力,不仅仅局限在贷款,还开创了产业引领、创新金融服务和信贷模式,帮助贫困人群开拓长远的致富道路。

  同时,邮储银行联合澎湃新闻,推出扶贫公益报道《物产中国》,走进甘肃、宁夏、安徽等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县域地区,通过扶贫公益的视角,深度发掘地方物产价值,助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该专题报道总曝光量超3.6亿次。

  邮储银行的扶贫工作不只体现在贫困乡村地区的建设上,还投入到了全国18个省份的贫困高中生身上。2020年3月,邮储银行的“邮爱公益”平台已经成立三周年,这一年,“邮爱公益基金”自助的第一届“邮爱自强班”已经参加了高考,上线率超过50%。三年以来,“邮爱基金”共募集了3200余万元资金,资助4300余名贫困高中生实现学业梦想。

  2020年,也是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同度过难关的一年。新冠疫情发生后,邮储银行积极肩负起抗击疫情的责任,为群众及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一手抓防疫,一手全力助力全国各地复工复产,倾全行之力,为恢复发展按下加速键。

  除此以外,邮储银行在2020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联合界面新闻推出《追光者》系列微纪录片,讲述了邮储银行支持农业、科技、文化、制造业、供应链五个领域中小微企业的真实故事,同时邮储银行在连续四年独家冠名的CCTV2《创业英雄汇》栏目中为全国优秀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权威的品牌展示舞台,创造面向全国更为广阔的融资平台,用实际行动为支持创新创业作出示范。

  2020年,邮储银行与多个媒体平台达成合作,覆盖生活、健康、文娱、消费等多个领域,根据用户需求,定制了多种特色金融服务,为美好生活加分。回顾2020年邮储银行走过的路程,承载着全社会的信任和期待,2021年,邮储银行也将继续带着这份信任继续前行,与用户共同创造新的美好生活。

  详情请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盘点品牌大事·记录美好时光”一起翻开邮储银行2020年品牌纪念册

2021-01-29 13: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