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数安时代入根 360信创SM2国密根证书库再添新“翼”

2021年01月20日 09: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360信创SM2国密根证书库再添一员——数安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数安时代)正式加入,成为2021开年首个入根CA厂商。入根后,其将内置在360安全浏览器V10(信创版)中,推动政企业务承载平台信任基石建设。

  国产软件全面规模化应用进程加快,数字证书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此背景下,360联合统信软件、多家国内CA、网关厂商、Ukey厂商共同发布了信创国密根证书计划,共建共享信创SM2国密根证书库。从而实现一次审核,同时入库,将审核合格的SM2根证书在360安全浏览器信创版、统信UOS操作系统进行预置和维护,推动国密数字证书体系进一步发展。

aeda87fcdcea5caf434af48735da54d1

  此次,数安时代加入360信创SM2国密根证书库,将推动信创产业纵深发展。产品建设层面,将进一步丰富360安全浏览器V10(信创版)信创SM2根证书库,为国内超4亿活跃用户提供更安全使用体验,夯实政企业务承载平台信任基石。信创国密根证书建设层面,此举则意味着国密数字证书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将有效助力扩大国产数字证书的国际厂商支持和全球覆盖率。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数安时代入根 360信创SM2国密根证书库再添新“翼”

2021-01-20 09: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