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南华莱助力2020“质量之光”论坛举行

2020年12月27日 11:42    来源: 消费日报网    

  

  论坛现场 

  12月26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新闻宣传司指导,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2020“质量之光”论坛在京举行。湖南华莱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参与本次论坛活动。 

  “质量之光”活动是中国质量报刊社于2012年发起创办的一项群众性质量活动,至今年已连续举办九届。已经成为我国质量领域互动性强、参与面广、社会关注度日益提高的专业活动品牌,多次被列为全国“质量月”重点活动之一。 

  今年的“质量之光”活动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探寻‘十四五’期间建设质量强国的主攻方向”为主题,重点围绕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建设质量强国等话题开展主旨发言、高端访谈。

  

  论坛现场 

  市场监管总局总工程师韩毅出席论坛并致辞。他强调,质量是兴国之道、富国之本、强国之策。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坚定不移建设质量强国,研究做好建设质量强国的顶层设计,加紧制定出台质量强国战略规划纲要,抓好质量强省(强市、强县)和质量强企工作。质量领域的老领导和知名专家学者蒲长城、刘卓慧、郎志正出席论坛。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质量监督司、标准技术司、江苏省徐州市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围绕“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质量强国”作主旨发言。部分专家学者、地方市场监管局、技术机构及企业代表以“大力推进质量强省、质量强市、质量强企”为主题开展嘉宾对话。

  

  论坛现场 

  论坛上,2020年度十大质量新闻揭晓。同期还公布了全国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新闻好作品、全国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好集体入选名单和提名名单,发布了第四届“质量安全”全国少年儿童绘画活动结果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

  

  华莱健黑茶产品“融合”套装颇受欢迎 

  湖南华莱助力此次“质量之光”论坛的举行,是希望借此增进与全国质量领域专家的交流与协作,共同推动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未来,湖南华莱将继续鼓足干劲,加强质量监管,做强经营主体,拓展消费市场,增强科技支撑,延伸产业链条,为安化黑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湖南华莱助力2020“质量之光”论坛举行

2020-12-27 11:42 来源:消费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