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界互联网大会掠影:京东零售、物流、数科及智联云共同参展

2020年11月23日 19: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中外嘉宾齐聚一堂,把脉行业变革大势,共商发展大计。 

  在大会现场,京东集团旗下京东零售、京东物流、京东数科、京东智联云业务共同参展。 

  

  据了解,京东集团定位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目前业务已涉及零售、数字科技、物流、技术服务、健康、保险、产发、智联云和海外等领域,其中核心业务为零售、数字科技、物流、技术服务四大板块。 

  

  京东集团奉行客户为先、诚信、协作、感恩、拼搏、担当的价值观,以“技术为本,致力于更高效和可持续的世界”为使命,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企业。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世界互联网大会掠影:京东零售、物流、数科及智联云共同参展

2020-11-23 19: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