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0 SHOP!大中华大奖赛电声股份斩获一金二银

2020年11月23日 13:3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年度Shop!大中华大奖赛颁奖仪式今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广州、上海、香港、海外视频直播联动的方式举行。Shop! 零售营销广告展示大赛(简称Shop! 大奖赛)始于1958年,发展至今超过60年历史,并在全球23个国家,发展演变为一年一度的赛事。Shop! 大奖赛是零售实体店、零售展示道具和市场营销项目的评比大赛,给予杰出作品及精英企业的世界级肯定,是零售营销、卖场广告及展示界的荣誉。全球超过10万个产品及项目参赛,是无数企业团队成长壮大的实力见证,提升了全球零售业上下游企业的企业形象和社会公信力。

  经过评委专业审慎的评审,今年Shop!大奖赛会共收到150个作品,16个行业类别中决出了11个金奖、18个银奖、18个铜奖和1个年度展示大奖共48个奖项,也仅有19家获奖公司。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声股份)今年在众多零售营销案例中脱颖而出,共斩获一金二银共3项大奖,彰显行业影响力与品牌知名度。

  图片包含 桌子, 蛋糕, 上的, 小
描述已自动生成

  《奥飞娱乐2019 LEC 全球IP授权展》

  玩具、运动和时尚金奖

  此次参展的设计概念灵感来自于奥飞品牌的使命:让快乐与梦想无处不在。在此灵感上,电声股份以缤纷跳跃的色彩为背景,配以不同色系的色块拼接,给来宾耳目一新,与众不同的感觉。展位的各个区域皆以不同IP为主题,囊括了洽谈区的萌鸡小队、巴啦啦小魔仙,英文字母组合展示柜的各类玩具,更有与 IP结合的主题业态精致沙盘,可谓种类繁多,展现了奥飞品牌的无限可能性,让展会的来宾们仿佛置身于童年幻想的动漫世界中,目不暇接。

电脑游戏的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19嘉士伯设计师酒吧》

  快闪店、店中店和专柜银奖

  携手嘉士伯共同推动全球重要品牌重塑,通过设计师酒吧概念贯穿整个体验互动,电声股份在本次全新展示设计中秉承极简、现代的丹麦设计理念,打造一个极具北欧丹麦风的充满用心与质感的空间。更率先采用先进的环保与科技技术,希望与消费者一起臻于精益求精、求新探索、乐于分享,共同品味更好生活。此次设计师酒吧历时2个月全国巡展,跨越6城,吸引大量媒体KOL到场,大幅度提升客户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成功完成消费者对品牌的高端认知与了解。精准的整合营销手段精准传播品牌意识深入消费者内心,并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2019蓝妹圣诞&CNY石狮广场活动》

  节庆营销活动银奖

  随着圣诞节在国内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与朋友欢聚并一同外出感受圣诞气氛已成为消费者的常态,圣诞节无疑成为品牌接触目标消费群的有效途径。电声股份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微信、抖音、KOL等联动官微、朋友圈广告,预先发布蓝妹圣诞狂欢派对预告信息,引起线上传播话题。线下延长圣诞的庆祝周期,从圣诞单日延长到圣诞狂欢周便于活动的开展宣传,从而达到品牌宣传效果。活动现场实现产品与消费者的交互,涵盖时尚、美食、音乐领域,打造超人气圣诞狂欢。

小孩站在人群中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国内领先的体验营销综合服务提供商,电声股份多年来凭借不同类型的跨界营销解决方案,在业界收获了较高的认可度,并于201911月成功在深圳A股上市。电声股份常年服务众多全球500强及中国500强品牌,涵盖汽车、快消等诸多领域,并为客户量身定制以体验营销为核心, 连贯零售终端管理及品牌传播等方面的一站式营销服务解决方案,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独特的品牌体验,加深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连接印象,有效转化为销售。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20 SHOP!大中华大奖赛电声股份斩获一金二银

2020-11-23 13:3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