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时代传媒年终大奖出炉:伊利、恒大、融创、金证互通分获各项大奖

2020年11月20日 10:39    来源: 时代财经    

  2020年11月18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举办的“第十三届时代营销盛典”在广州举行。大会上颁发了“品牌价值传播奖”、“时代公益先锋”、“创意品牌营销奖”、“最具效益传播奖”等9大奖项现场揭晓。伊利集团、360数科、苏宁集团、恒大集团、融创中国、金证互通等五十多家行业领军企业获奖。

  金证互通作为国内投关行业头部企业,在本次大会上获得“最具效益传播奖”,也是本次获奖企业中唯一的一家投资者关系管理服务商。

  时代传媒在颁奖辞中称:金证互通始终秉承"发现价值 传递价值”的企业理念,以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为目标,在客户与投资者之间建立了顺畅的沟通平台与渠道,为众多A股IPO企业、科创板企业、上市公司及新三板企业提供系统的、多层次的链条化服务,成为一家资本金融服务链整合提供商。

  时代传媒是国内知名媒体集团,旗下拥有《时代周报》、《时代财经》和《消费者报》等媒体。十多年来,时代传媒主办的“时代营销盛典”已经成为营销领域的风向标,不仅是行业的盛会,也成为整个商界的盛会。据介绍,时代营销盛典云集了全国各界精英学者,旨在将理论智慧与商业经验相结合,共同分析当前经济、市场等各方面因素,总结全年营销热点和大数据,并评选出当年具有最高知名度和成效性的营销事件及人物,获奖机构均为行业翘楚或行业垂直领域作出特殊贡献者。

  资料显示,金证互通成立于2004年,在投关行业耕耘已逾十年。目前,公司在北京、深圳、上海、成都、南京、武汉、广州、杭州、西安、中山、宁波11个城市设有总部、子公司或办事处。数据显示,金证互通今年的市场占有率为31.5%。据悉,11月18日创业板挂牌的康平科技(300907.SZ)是公司今年服务的第100家公司。

  本次金证互通能斩获该项大奖,与其今年来在行业内不断提升的市场地位和品牌知名度密不可分,同时也体现了业界对其未来成长性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时代传媒年终大奖出炉:伊利、恒大、融创、金证互通分获各项大奖

2020-11-20 10:39 来源:时代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