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人保确立“卓越保险战略” 罗熹阐述战略要点和新举措

2020年11月16日 22:0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召开2020年度战略研讨会,确立“卓越保险战略”。

  中国人保董事长罗熹在主旨演讲中强调,新人保服务新格局。制定“卓越保险战略”,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将人保集团置于国家经济社会全局进行统筹规划,把国家需要作为首要任务,做强做优做大中国人保,形成与新阶段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相适应的发展态势;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形成与现代化强国新目标相匹配的发展方位;做好新阶段新格局下的新保险,形成与逐梦现代化新征程相契合的发展定位。

  罗熹指出,新人保要有新目标。“卓越保险战略”的战略要点是聚焦主业、追求一流、注重能力、综合服务,“卓越”的内涵是引领全球财险、管理各类风险、实施全球服务、构建产业生态、运用现代技术、名列业绩前茅。

  罗熹强调,新人保要有新举措,要始终保持人民保险的发展理念,履行服务国家战略的历史责任,提升财险创新驱动的市场优势,打造全面风险管理的服务平台,健全市场化运作的管理体制,建立数字化支撑的发展基础,提高现代国有企业的治理能力。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人保确立“卓越保险战略” 罗熹阐述战略要点和新举措

2020-11-16 22: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