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探探携手它基金启动“流浪动物保护计划”

2020年11月16日 11: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201114日,由社交平台探探联合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它基金)联合发起的“我想有个家”流浪动物领养活动在北京如期进行,同时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据悉,探探企业社会责任(以下简称CSR)籍此启动“流浪动物保护企业社会责任计划”,未来将与它基金共同围绕流浪动物温饱、医疗、领养等展开战略合作,助力流浪动物的救助,传递社会正能量。

  探探CSR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探探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交流分享宠物饲养经验以及“云养宠”的年轻社区。本次与它基金联手,旨在呼吁引导公众s了解和善待流浪动物,传递“以领养替代购买”的理念,和我们的用户共同参与到关爱流浪动物的事业中去,推动中国流浪动物保护状况的改善,承担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

  携手它基金,探探启动“流浪动物保护计划”

  据了解,为助力流浪动物公益事业,探探与它基金正式签订捐赠与合作协议,并启动流浪动物保护计划。未来,双方将共同开展流浪动物保护相关公益项目,并拓展创新合作深度,以多元化的形式来倡导公众关注流浪动物保护;同时,还将在探探平台内发起相关公益活动,号召年轻用户将喜爱转化为关爱行动,贡献自己的爱心善举。

  “冬季是流浪动物最难过的季节,关爱流浪动物不仅仅是救助机构的责任,同时也是每一位热爱生命、热爱自然的公民应尽的义务。探探作为热心公益的企业公民,不仅要通过捐赠的形式来切实助力流浪动物保护事业,还会发动更多的探探用户以及年轻人来奉献爱心,为流浪动物在城市中找到温暖的家。”探探CSR负责人说到。

  它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很高兴能够与探探联合发起本次公益计划,来推进我们的流浪动物保护事业。在项目执行的长期过程中,我们积累了大量且专业的救助经验,而探探平台上汇聚了更多喜爱小动物的热心用户,双方的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同时,我们希望看到这些被救助的小动物都能回归家庭,有专属于自己的小家以及独爱自己的家人。”

  联动线上线下,切实关爱流浪动物

  据了解,为践行“流浪动物保护计划”,探探“我想有个家”流浪动物领养活动在北京正式召开,现场汇聚了众多年轻人及探探用户前来参与;在活动当天,参会人员被现场的小动物所吸引,纷纷咨询领养流程及及饲养经验;同时,探探还联合它基金设置了图片区,展出此前被救助、领养的猫狗记录照片,让更多的人了解流浪动物保护事业,尽己之力来帮助流浪小动物们找到温暖的家。

  而早在活动发起之前,探探就已联合它基金以H5互动活动等形式面向探探用户及网友传递本次爱心活动,用户可通过H5游戏入口直接申请进入领养流程;同时,也通过丰富的宣传形式来推进流浪动物保护理念的普及,让更多的人有了关注流浪猫狗的机会,为这个寒冬带去一份温暖。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光流浪狗就有超过4000万只,并且流浪猫狗每年还在以成倍的速度增加,造成很大的社会压力。本次探探开启“我想有个家流浪动物保护”公益计划,联合它基金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关注流浪猫狗群体,真正地参与到关爱流浪动物公益事业中去。

  据此前探探双11购物调查数据显示,27.9%的被调研用户表示家中饲养宠物,31.4%的用户称“虽然不养宠物,但喜欢在探探上云养宠”;同时,52.0%的被调研用户表示“在选择伴侣时,对方饲养宠物是加分项”,而过半数的被调研用户则认为养宠物的人会更容易与他人相处。在探探平台上,汇聚了众多关爱小动物的热心用户,在始终关注着流浪动物保护活动。

  据探探今年6月份数据统计显示,探探平台累计用户超3.6亿,其中90后用户占比近80%95后用户成为新增主力。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探探在为年轻人搭建社交关联的同时,也在积极承担着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探探携手它基金启动“流浪动物保护计划”

2020-11-16 11: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