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给TA一个家 探探X它基金流浪动物领养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4日 16: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14日,主题为“我想有个家”的流浪动物领养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据悉,本次活动由社交平台探探与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它基金)联合举办,旨在呼吁引导公众了解和善待流浪动物,传递“以领养替代购买”的理念,让更多流浪动物温暖度过这个冬天。据了解,众多媒体、用户及热心网友来到现场,共同关注流浪动物保护事业。 

  活动当天,现场人气爆棚,许多爱宠人士及探探用户纷纷到场,希望能够领养这些可爱的小生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来详细了解小动物的领养程序及日常饲养经验;同时,探探还联合它基金设置了图片区,展出此前被救助、领养的猫狗生活记录照片,让更多的人了解流浪动物救助这项公益事业。 

  “之前经常在探探平台上吸猫撸狗,看到别人养的小动物特别可爱,看到有与小猫小狗合影的异性总是更愿意右滑喜欢,但是自己一直没下定决心去饲养。这次看到探探上发起的线下领养活动,就特别想来参加,希望能够遇到与自己有缘分的小动物领养回家。在帮助这些可爱小动物之余,也让自己不再孤单。”探探用户林佳对记者说。 

  探探CSR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季是流浪动物最难过的季节,关爱流浪动物不仅仅是救助机构的责任,同时也是每一位热爱生命、热爱自然的公民应尽的义务。探探作为热心公益的企业公民,不仅要通过捐赠的形式来切实助力流浪动物保护事业,还会发动更多的探探用户以及年轻人来奉献爱心,为流浪动物在城市中找到温暖的家。” 

  据了解,探探不仅联合它基金启动本次领养活动,双方还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启动“流浪动物保护企业社会责任计划”。未来,探探将与它基金共同围绕流浪动物温饱、医疗、领养等展开战略合作,助力流浪动物的救助,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探探今年6月份数据统计显示,探探平台累计用户超3.6亿,其中90后用户占比近80%95后用户成为新增主力。在帮助用户构建社交关联的同时,探探已成为众多年轻人“云养宠”的活跃社区。 

  借助于本次活动,探探不仅通过捐赠行动来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还将持续践行流浪动物保护计划,并发动更多的年轻用户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给TA一个家 探探X它基金流浪动物领养活动圆满落幕

2020-11-14 16: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