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农商银行600万元贷款支持沪上“早餐工程”

2020年11月12日 16: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在上海市商务委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上海农商银行通过“车辆按揭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的创新组合方式,为上海市首批流动早餐车经营主体之一的上海粮全其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粮全其美”)提供600万元授信支持,帮助企业购置流动餐车及补充企业经营所需的资金。

  本次以组合贷款的方式为沪上早餐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是上海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早餐工程建设的意见》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的创新举措。粮全其美是一家以经营手抓饼为特色的综合型食品发展企业,凭借自身较强的食品生产和研发能力,成为了本市首批流动早餐车试运营企业之一,但是初期1000多万元的购车及运营投入资金需求,给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上海农商银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对接企业、走访了解情况,围绕企业购车、保费、运营、结算等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量身定制了涵盖“购车按揭、车险分期、流动资金、聚合支付”等多维度的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帮助企业得以尽快推进流动早餐车项目的落地,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将金融服务进一步下沉嵌入到惠及广大百姓的民生工程。

  在上海农商银行的贷款支持下,这批餐车将在产业园区、商办楼宇、大型居住社区、地铁站点等早餐网点薄弱区域投入运营,补足早餐空白点,满足百姓多样化、便捷式的早餐需求。近期,五辆粮全其美城市流动早餐车更进驻上海进博会园区,让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及观众在参展同时享用到了中式脆卷饼、桂花绿豆汤等便捷、美味的餐食。

  该行表示,后续还将继续助力早餐工程项目,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为打响本市早餐工程品牌、解决民生痛点、赋能社会治理贡献金融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海农商银行600万元贷款支持沪上“早餐工程”

2020-11-12 16: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