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群岛海参 助力体育健儿再创佳绩

2020年11月11日 11: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10日,北京圣泽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圣泽天下”)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下文简称“训练局”)正式签约并开启深度合作。旗下高端海参产品——群岛海参以其卓越的品质被授予“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持续助力中国的体育健儿再创辉煌。

  据悉,群岛海参精选于东经123°、北纬39°的大连庄河王家岛海域,产地距陆地最近距离27公里,周边40公里以内无工业污染源,以纯正野生、深海有机刺参为原料加工而成。群岛海参这次能够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不仅是对其优良品质认可,也是对企业的实力见证。希望此次合作,持续推动体育健康产业的优化升级。

  与此同时,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正式授权北京圣泽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双方将在多个产业展开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建未来。

  授权群岛海参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授权北京圣泽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

  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杨昊、张娜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群岛海参对中国女排和中国体育健儿的支持,“女排精神”不只是口号,而是行动、力量和能力,是在持之以恒的训练比赛中奋斗出来,历练出来的,凝聚出来的。企业做产品也是一样,将"女排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和产品研发中,才能打造出优质的产品。群岛海参正是以这种精神贯穿始终,坚持诚信,以优良的品质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助力中国体育健儿夺冠。

  值得关注的是,双方此次合作,不仅在品牌产品方面达成合作,还将在产品研发、健康项目孵化、社会公益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共同探索开发健康运动食品,为国家体育事业和全民健康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孙晓晔表示,正是因为有众多像群岛海参这样的优秀品牌的支持,我国体育健儿的饮食营养和安全才能获得进一步保障。此次合作意义深远,这只是第一步,北京圣泽天下独特的科技基因和行业“前瞻性”,将会助力中国的体育事业再创辉煌。

  北京圣泽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成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为合作伙伴。今后,北京圣泽天下将为我国体育事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发扬女排精神,以匠心品质助力中国体育健儿再创佳绩。

  相信两大企业的合作将会在探索中创未来,在创新中谋发展,强强联合驱动市场新引擎。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群岛海参 助力体育健儿再创佳绩

2020-11-11 11: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