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2020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物流服务商确定 京东物流中标

2020年11月10日 17:17    来源: 人民网    

  11月3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物流服务商项目成交公告,京东物流(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中标。

  

  据官方公开信息,日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已进入测试就绪阶段,“两个奥运”在场馆规划建设、竞赛组织、赛事服务、宣传文化、市场开发和人员管理培训等方面正在按计划同步推进。按计划,北京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举行,北京冬残奥会将于2022年3月4日到3月13日举行。

  京东物流在体育赛事物流服务保障方面有丰富经验,自2017年以来在全国各地支持了包括北京、上海等超过50场马拉松以及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等一系列顶级体育赛事,以品质和高效服务成为各大体育赛事的强力保障。在2019年,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物流服务支持与保障。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京2020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物流服务商确定 京东物流中标

2020-11-10 17:17 来源:人民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