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农商银行为进博会参展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2020年11月06日 21: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6日,上海农商银行与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签署了进博专项服务协议,上海农商银行将为纽仕兰提供包括贸易金融、公司金融和个人金融在内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本届进博会食品馆的首家签约企业,针对其在进博会签约订单中的境内外上下游融资需求,上海农商银行将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进口贸易融资、国内贸易融资的综合性供应链融资服务,利用自身金融资源和专业的服务团队,充分发挥资源、平台、信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的个性化金融需求量身定制综合金融产品方案。

  作为第三届进博会合作赞助伙伴及进博会综合贸易服务联盟成员,上海农商银行提前准备,及时响应,推出“第三届进博会‘12345’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以1周展会专属服务、2个月尊享通道、365天服务续航、4类定制化产品组合、5项服务费用优惠,为进博会参展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满足进口企业的各项需求,以贴心专业的实际行动为进博会参展商提供金融服务。

  上海农商银行还成立“进博会专项服务小组”,负责在进博会期间为参展客户提供进博会相关的专业政策解读与个性化的金融咨询服务,同时免费为参展企业提供贸易项下进口货物的船情调查服务。

  作为一家总部在上海的法人银行,上海农商银行目前已拥有全球代理行机构总数586家,覆盖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50多个产品,是农信系统中第一家获准开展自贸区业务、首家获得衍生品交易牌照的银行。该行已实现国际业务全牌照经营,能够为企业提供涵盖本外币、境内外、结算融资一体化的贸易金融服务,以及符合市场和客户需求的资金产品。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海农商银行为进博会参展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2020-11-06 21: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