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汉庭新品旗舰店首开创佳绩,持续加码领跑华北

2020年11月06日 17: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5日,北京首家汉庭新品旗舰店于王府井盛大开业。汉庭已于今年相继在成都和兰州迎来最新版旗舰店开业,成功拓展了西南和西北区域的业务版图。北京新店的开业是华住“千城万店”发展战略的又一次区域深耕,标志着汉庭持续加码,加速推进规模增长,开启以北京为核心、向周边城区辐射的华北新征程。 

北京首家汉庭新品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

  汉庭品牌CEO徐皓淳在开业典礼上表示:“此次开业的汉庭北京王府井新店是汉庭在北京的首家新品旗舰店,我们为其迅速获得本地消费者高度肯定感到欣喜,这也给予了我们和加盟商伙伴进一步深拓华北市场的信心。我们通过对酒店空间的布局设计、运营管理和服务体验进行全面迭代升级,实现了品质和效率的双向提升,为用户和加盟商伙伴创造新价值,为当地酒旅行业赋能,也将进一步助力汉庭品牌在华北区块的持续增长。” 

  产品升级赋能高效运营,新起点喜迎“开门红”

  历经了从1.0到3.5版本的改造翻新,这家最新的旗舰版本汉庭门店在正式运营初期便创下“连续满房”的优异成绩,几乎没有爬坡期。据统计,位于王府井的北京首家汉庭新品旗舰店开业一个月内最高RevPAR达到451.3元,较改造前最高值提升超30%,并在国庆期间实现持续满房,平均RevPAR达到370.4元,平均出租率达98.2%。从开业至今,北京王府井店整体平均出租率已爬升至90.1%,长假前提前预定情况较过去有明显增多,节后预定短板也明显改善。 

北京首家汉庭新品旗舰店外观

  借助华住成熟的技术能力,汉庭新品旗舰店打造了便捷、高效的自助服务,“华掌柜”支持住客自助办理入住、离店和续住等功能,30秒入住,0秒退房;24小时全天候机器人提供迎宾/送货;自助洗衣房完成洗烘只要58分钟……这些自助设施服务的设置在有效优化人力成本、释放冗余人力的同时,更提升了住客的体验。在外观设计上,汉庭新品旗舰店聚焦当下消费者的审美,用高颜值的设计风格和品质家具为住客带来感官上的美好享受。汉庭新品旗舰店遵循统一、规范的产品标准,基于对国人需求的洞察与研究,为住客们提供了品类丰富的新中式早餐,而各地的门店在此基础上,还会基于区域特色提供所在城市的当地传统餐点,这样辅以“一城一味”的差异化,使在路上的旅人们在早餐中体验到当地的风土人情。

24小时全天候机器人

  除了高效的运营服务、兼具功能与美感的空间设计等优势之外,在施工营建上,北京首家汉庭新品旗舰店凭借专业的设计团队、依托华住强大的平台优势,不断打磨优化产品设计与供应链,进一步提升了产品优势。目前,汉庭新品旗舰店已实现90%以上的工业化装配式施工营建,并通过批量化生产和加工,实现酒店整体工期较常规缩短近三分之一。借助创新性、高效率的商业模式,汉庭新品旗舰店为核心城市、核心区位的投资布局提供了优于同业的基础优势,最大限度地赋能于加盟业主,保证了酒店产品品质的同时,也使门店能尽快投入经营、合理管控成本,进而帮助加盟商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是单体酒店改造、加盟的优选。

北京首家汉庭新品旗舰店客房

  汉庭品牌副总经理潘莉表示:“汉庭新品旗舰店除了高回报以外,在对客服务上也进行了升级,除了高颜值的美学享受和自助化体验等增值服务外,在客人看不到但确最核心的细节之处投入非常巨大,比如汉庭一直严守的干净标准,疫情过后,我们更是严格遵循常态化防疫准则,利用360安心住、130项深度清洁行动等切实举措,为每一位住客提供安心保障。”全新汉庭也进一步提升了对环保的考量,“住客的贴身用品方面,我们提供可光降解和可再生材料所制的拖鞋和被子,致力于为每一位旅客带来健康、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尽可能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她补充说。 

北京首家汉庭新品旗舰店公区

  从施工营建到产品服务,北京首家汉庭新品旗舰店始终以高效和品质作为产品升级与革新的重要内核,持续打造经济型酒店的高综合价值感,让每一位旅人和投资人都倍感值得。 

  审时度势深耕区域,紧抓华北经济型酒店新机遇 

  北京是汉庭品牌最早开发布局的城市之一,战略地位毋庸置疑。目前汉庭在北京已有157家门店,拥有较好的市场美誉度和品牌竞争力,汉庭新品旗舰店的落地,能够更好地为华北的区域布局稳固根基,开创新格局,也将进一步焕新当地加盟商、消费者与合作伙伴对汉庭品牌与产品的认知,并以北京为核心,向周边乃至整个华北地区辐射其品牌张力,为汉庭在华北市场的深拓和下沉奠定更牢固的基础。 

  随着明年环球影城的开业和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北京酒旅市场的增长潜力十足。此次汉庭新品旗舰店落子北京,将为当地的单体酒店和经济型酒店升级与改造带来崭新的范本参考。汉庭作为经济型酒店行业的标杆品牌,通过持续领先的综合实力,势必能积极推动北京乃至整个华北地区酒店业在产品与服务体验上更进一步,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京汉庭新品旗舰店首开创佳绩,持续加码领跑华北

2020-11-06 17: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