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媒企跨界合作新样板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作业帮”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11月06日 15: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优质党媒平台携手现代教育平台,品牌赋能、跨界融合。11月5日上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平台搭建、线下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开发教育培训市场,助力江苏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新华云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扬,作业帮公共关系副总裁王家耀,以及新华云媒、作业帮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李扬在致辞中表示,“共生、跨界、融合、创新”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发展理念,融合不仅仅是内部融合,也是更好地与外部领域进行融合。今天与作业帮签约,是个良好的起点,让我们携手共进探索更多深度合作的“交汇点”,打造共赢共生的媒介共同体,让好产品好服务“飞入寻常百姓家”。

  

  仪式上,王家耀表示,“江苏是教育大省,作业帮希望与江苏保持密切联系。新华日报已走过82年光辉历程,作业帮是一个年轻的教育平台,但发展迅速。相信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影响力,将帮助作业帮激活江苏更多的教育资源,作业帮也将为江苏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此次强强联合必将打造媒企跨界合作、协同推动地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样板。”

  据了解,自2015年成立以来,作业帮发展迅速,已经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旗下产品月活突破1.7亿,作业帮直播课用户超过6200万,拍照搜题市场占有率超过75%,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作业帮致力于用技术实现教育普惠,将优质的教育资源触达到更多有需要的地区。作业帮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已开设了5季名师讲堂,邀请了“嫦娥之父”欧阳自远、“北斗女神”徐颖,以及蒙曼、薛兆丰、康震、单霁翔等名家,免费为中小学生授课。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媒企跨界合作新样板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作业帮”达成战略合作

2020-11-06 15: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